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轨建设加速推进 莞穗深更“近”一步

——住东莞恒大翡翠华庭 享五城生活

房天下  2016-12-28 15:05

[摘要] 住东莞恒大翡翠华庭 享莞穗深佛惠五城生活

不论在哪里居住,在哪里工作,附近的交通情况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

日前,省发改委网站发布了关于莞惠城际(东莞望洪枢纽站至惠州小金口)有关问题的通知,同时穗莞深城际轨道建设已见雏形,轨道建设进程正加速推进。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距望洪枢纽站约5公里,望洪枢纽站将汇聚在建中穗莞深、惠莞和佛莞三条城际轨道,以及东莞地铁1号线,未来有望实现莞穗深佛惠轻松五城生活圈。

莞惠城际线2017年全面通线 畅享莞惠生活

莞惠城轨寮步站即将全面竣工,计划将于2017年1月中旬通车。寮步镇将以莞惠城轨寮步站作为一个重要的支点,全力推动两大城市轴线建设。

莞惠城际其余部分也正在加快建设进程,特别是作为四轨交汇点的望洪枢纽站,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建设工人正加紧施工步伐。莞惠望洪枢纽站的墩身、梁体、无砟轨道均已施工完毕,剩余桥面护栏安装及桥面附属施工。预计2017年年中,迟2017年年底将全线开通,届时,东莞望洪枢纽片区居民将迎来真正的轨道交通生活。

穗莞深城际线2018年底建成 畅享穗莞深生活

穗莞深城轨继增城新塘站风风火火动工之后,10月份,城轨北延段(新塘经白云机场至广州北站)已全面动工,预计2018年末将能实现通车。

2016年11月初,穗莞深城轨沙井段的湾厦工业区清拆之后,意味着沙井段土地整备完成,该城际线沿线用地以基本贯通,12月初,备受关注的穗莞深城际线深圳机场站正式开建,预计到2018年建成。

莞穗深城际线建成将成为珠三角交通网主轴轨道之一,而望洪枢纽片区居民将轻享穗深都会生活。

住东莞恒大翡翠华庭 享莞穗深佛惠五城生活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距望洪枢纽站约5公里,望洪枢纽站将汇聚在建中穗莞深、惠莞和佛莞三条城际轨道,以及东莞地铁1号线,连接穗深佛惠各城市机场和高铁站,未来享有轨道交通和航空交通等多维便捷出行方式。莞惠城际望洪枢纽站工程的列车运行速度目标值为160km/h,是一条双线城际轨道交通项目。轨道交通建成后,从望洪枢纽地区到深圳和惠州分别约30,到广州中心城区只需约20,未来将实现莞穗深佛惠轻松五城生活圈。

项目自身规划约20000㎡亲水园林,翡翠丽湖,庭院泳池点睛其间。建筑面积约74-121㎡两至四房实用户型,人性化设计格局,做到动静分区,公私独立。住进东莞恒大翡翠华庭,你在享有便利交通同时,享受轻松舒适的居住环境。

项目地址:东莞市望牛墩镇镇中路21号

免责声明:

1、本信息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内删除相关内容。

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