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从莞高速东莞段将试运行 四镇结束无高速史

东莞日报  2017-01-08 11:04

[摘要] 1月7日中午,副省长袁宝成、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旋辉、省交通厅副厅长贾绍明到从莞高速项目部视察工程进展,并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市委副书记、市长梁维东,副市长张少康陪同慰问。记者获悉,从莞高速东莞段主体目前已经竣工,将于2017年春运期间试运行。

1月7日中午,副省长袁宝成、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旋辉、省交通厅副厅长贾绍明到从莞高速项目部视察工程进展,并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市委副书记、市长梁维东,副市长张少康陪同慰问。记者获悉,从莞高速东莞段主体目前已经竣工,将于2017年春运期间试运行。

省市领导对一线施工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昨日中午, 袁宝成、梁维东一行来到从莞高速项目部工地,与参与施工、设计、监理的一线施工人员握手、谈心、唠家常,并与他们在工地饭堂一起聚餐。

“从莞高速东莞段建设进展很快,大家也很辛苦,所以想利用这个时间,来慰问下大家。”袁宝成同在场的一线工人一一握手表示感谢,“因为你们的不懈努力,才有了今天高速公路的大变化,我代表省政府、市政府感谢大家,也提前向大家拜个早年。”

梁维东也对一线施工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从莞高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东莞段主体工程顺利竣工,省政府对东莞的工作相当满意,这主要是一线施工人员的功劳,是大家扎扎实实把从莞高速东莞段按期按质量推进。我也希望,大家把省领导的慰问转化为下一步工作的动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从莞高速东莞段将按一类高速公路标准收费

记者也从现场获悉,从莞高速东莞段,在春运期间也将试运行。

从莞高速东莞段试运行后,将结束石排、企石、横沥、清溪4镇没有高速的历史,东莞将形成沿江、广深、莞深、从莞、博深5条纵向高速相隔约10公里的合理高速公路网络。

而从莞高速全段通车后,沿线市民利用从莞高速出行更便捷,日后从莞高速惠州段贯通后,从常平前往从化比现在快1个多。而市区去广州机场,也可以绕过北二环,可以节省30。

据悉,东莞段由主线和清溪支线两部分组成,主线途经石排、企石、横沥、常平、樟木头、清溪、塘厦、凤岗8镇,长42.2公里,双向六车道。清溪支线起于塘厦镇林村,接龙林高速,向东终于惠州约场北,接博深高速,长约15.5公里,双向四车道。

市交投集团负责人表示,从莞高速东莞段主体工程目前已经竣工,目前正加紧对绿化、排水等方面进行施工,春运期间将开始试运行,并同时向省发改委办理收费许可,预计正式通车时,按照一类高速公路标准进行收费,7座小型车按照每公里0.6元收费。

■相关链接

从莞高速途经穗莞惠

从莞高速公路起于广州从化市温泉镇,终于东莞凤岗镇大洋湖接深圳外环高速,途经广州、东莞、惠州三市,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交投集团负责人表示,受到惠州、深圳等地拆迁和土地报批等因素的影响,本次试运行的从莞高速公路只有东莞段(含清溪支线),该项目位于莞深高速公路和博深高速公路之间,是东莞市“五纵四横六连”高速公路网的“第四纵”,属于省、市重点工程,全长57.7公里,总投资约112.07亿元,由市交投集团负责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