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虎门大桥更塞?虎门渡口下周起不再全天通航

东莞时报  2017-02-08 16:08

[摘要] 记者昨日从广东番禺虎门汽车轮渡有限公司了解到, 从2017年2月13日(下周一)起,虎门渡口渡运时间由原来的24小时全天通航调整为每日6:30-22:30。非渡运时段过渡车辆需绕道虎门大桥通行。

记者昨日从广东番禺虎门汽车轮渡有限公司了解到, 从2017年2月13日(下周一)起,虎门渡口渡运时间由原来的24全天通航调整为每日6:30-22:30。非渡运时段过渡车辆需绕道虎门大桥通行。

众所周知,虎门渡口是省道358线上的公路渡口,提供连接广州市南沙区至东莞市沙田镇横跨珠江两岸的汽车轮渡服务。

虎门渡口的主要航线由南沙至东莞市沙田镇,横跨珠江口,渡口共有渡轮码头9座,双层汽车渡轮11艘。

近年来,随着渡口码头、船舶等硬件设施逐渐老旧,以及船员日趋老龄化,虎门渡口水道相对狭窄,珠江航道通航密度大,自然条件相对复杂等因素,特别是夜间通航在能见度低、视野狭窄的情况下安全渡运难度增大。

这一次调整渡运时间,就是进一步降低渡口安全渡运风险的一项举措,希望广大过渡车主给予理解和大力支持。

虎门渡口提醒广大司机和旅客朋友,密切留意媒体公告和渡口现场的渡运时间调整,及时调整和制定出行计划。

支招

绕行方式看这里

如果您驾车正好遇上虎门渡口非渡运时间,那么就只能走虎门大桥通行了,具体绕行方式如下。

南沙区域绕行方式:

A.凫州大桥方向和港前大道方向的车辆:绕行英东大道往虎门大桥方向行驶;

B.广州、中山、珠海方向的车辆经过进港大道和市南路,绕行环市路、英东大道往虎门大桥高速公路行驶。

东莞区域绕行方式:

A.莞太路和新泰路方向的车辆:绕行百达大道往虎门大桥高速公路行驶;

B.沙田大道方向的车辆:绕行广深沿江高速往虎门大桥高速公路行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