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首座】房屋设计,拒绝“握手”

开发商  2017-03-01 17:50

[摘要] 碧桂园首座摒弃传统“联排”两两单元拼接布局的独栋分布,采用纯点式的布局

握手,是中国的传统习俗。但是房屋设计,我们拒绝“握手”。以往联排(握手楼)布局楼栋,两个单元之间相交接的两户楼间距十分接近,常常出现视觉严重遮挡、通风采光差的情况。

【“独栋”设计,空气更流通】

“独栋”,点式布局,实现南北对流,使空气对流循环,室内外空气置换频率快,能够让房间拥有新鲜的对流空气,有益身心。

【“独栋”就是贵过“联排”】

碧桂园首座摒弃传统“联排”两两单元拼接布局的独栋分布,采用纯点式的布局,栋栋独立,楼栋之间零影响;户户单边位,三面通风采光,视野更开阔,不辜负优美的园林景致。

买房,当选碧桂园首座。

碧桂园首座

贵多三五百, 买个东南向

建筑面积约105—142㎡城央洋房

即将面世

置业热线:0769-82231888

项目地址:中国·大朗·长盛广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