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定心丸!个税改革将有大动作!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幸福加推,暖春钜惠

开发商  2017-03-20 08:00

[摘要]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秉承恒大集团“民生地产”理念,致力于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

个税,即个人所得税,随着全社会对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期待日渐强烈,个税改革的呼声也随之高涨。个人所得税改革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每个纳税人的切身利益,然而,个税改革涉及诸多利益调整,且不同群体对个税改革的诉求不同,是难达成共识的税制改革项目之一。

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税制度

目前个人所得税的改革方案正在研究设计和论证中,总的思路是个人所得税改革要从中国的实际出发,实行综合与分类相结合,方案总体设计、实施分步到位,逐步建立起适合我国国情的个人所得税制。

3月7日举行的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上,财政部部长肖捷答记者问时表示,改革方案的基本考虑是,将部分收入项目比如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等,实行按年汇总纳税。还将考虑制定另一项新的政策,就是适当增加与家庭生计相关的专项开支扣除项目,如有关“二孩”家庭的教育等支出会考虑在内除此之外,可能还有其他的专项扣除项目也要予以考虑,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减轻纳税人的负担。

未来将逐步建立“基本扣除+专项扣除”的税前扣除制度,这也是新一轮个税改革中降低中低收入者税负的关键环节,目前个人所得税的改革方案正在研究设计和论证中。

个税起征点“该提高就提高”

自2011年我国将个人所得税免征额自2000元调至3500元后,个税起征点一直保持不变。要不要再次提高个税起征点,是多年来民间热议的话题。

对于纳税人普遍关心的提高免征额问题,肖捷说,在研究指定改革方案时将根据居民消费水平等因素进行综合测算,确定是否提高免征额,该提高就提高。

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司副司长刘宝表示,税务总局将进一步深入研究、积极推进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制改革。

国家财政部税政司表示,鉴于中国人口多、地域广、社会配套措施和征管条件不健全等实际情况下,个人所得税改革需要在做好顶层设计的基础上,逐步实施到位。

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暖春新品,浪漫巨献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秉承恒大集团“民生地产”理念,致力于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暖春新品钜献,约74-121㎡两至三房户型,献礼全城!

项目坐落于东莞重点发展的水乡新城,作为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系列的升级之作,总占地面积约9.6万㎡,总建筑面积约17.8万㎡,一期约20000㎡亲水园林,翡翠丽湖,庭院泳池点睛其间。建筑面积约74-121㎡两至四房实用户型,人性化设计格局,做到动静分区,公私独立。倾力打造都市宜居社区,书写东莞人居新典范,定义舒适住宅新尺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