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清明小长假 从莞高速东莞段车流量不升反降

金羊网  2017-04-05 08:06

[摘要] 作为一条新开通的高速,从莞高速东莞段通车后迎来了第一个清明小长假。

作为一条新开通的高速,从莞高速东莞段通车后迎来了个清明小长假。记者从刚刚成立的从莞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了解到,节日期间,这条高速的车流量下降明显。

清明小长假的第二天,下午三点,记者在从莞高速东部快速路收费站看到,车流量并不大,路面交通状况比平时要好很多,途经车辆以货车为主。

由于惠州段处于中间路段,导致从莞高速广州段、东莞段不能互通,惠州段计划在今年内建成通车。根据从莞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刚刚统计的数据显示,从莞高速平日车流可达3.5万辆,这两天下降明显,4月2日为3.1万辆,3日上午才8000辆。

从莞高速公路是广东省的一条纵向高速公路。其线路由增从高速公路、从莞高速公路组成,起于广州从化区温泉镇,终于东莞凤岗镇,接深圳外环高速,途径广州、惠州、东莞3个地市,全长120余公里,是广东省的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莞高速广州境内段在2012年就建成了,东莞境内段也已于今年1月通车,由于惠州段处于中间路段,导致从莞高速广州段、东莞段不能互通。新消息显示,惠州段已明确将在今年内建成通车。

从莞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中队副中队长赖炳轩:“大货车司机都放假,进入从莞高速的车辆比较少,另外这几天私家车的车主可能分流去其它的高速了,因为我们和从化还未连通,如果司机要去从化或者深圳一定要走其它高速。”

交警提醒,由于车少路宽,司机朋友行车时切勿超速。目前,交警已在清溪湖收费站和东部快速路收费站设立了民警执勤点,一旦有司机在路上求助,交警部门将安排就近的民警前往现场协助处理。

交警部门预计,明天的车流量可能会有所反弹,提醒广大车主提前规划好返程路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