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莞楼市“限购”之后,房企怎么办?

开发商  2017-04-26 08:00

[摘要]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坐落于东莞着力发展的水乡新城

虽然东莞在3、4月遭遇了调控,但房企的推盘计划并没有因此而停滞。据业内人士分析,开发商们并不打算因调控而改变原来的推广计划,多个房企的项目已备案,有的项目已取得预售许可证,将如期在5、6月推新入市。业内人士表示,4月虽然仍处于新政后的观望期,但市场不会太冷,在工期能达到的前提下,各大开发商依然更乐意于正常入市。

面对“限购令”,去年高价拿地的房企又该如何应对,近期在业内引起了关注。有业内人士坦言,通过对2007年以来东莞楼盘出现的“地王”进行梳理发现,从过往的一些地王来看,拿高价地的企业以外来品牌开发商为主,这些品牌开发商开发经验丰富,企业运营成熟,打造标杆、高端的品质奠定品牌影响力。但同时,部分高价地由于价格偏高,占整体成本价高,存在开发周期延迟, 低,甚至转让等阻碍。

下半年房地产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据中原市场研究部分析,东莞楼市已经步入了品牌房企争霸时期,由于品牌房企高周转模式,供应节奏会有所加快,而2016年众多外来品牌房企入莞,再加上早年入莞开发商,东莞品牌房企在2017年免不了一番龙争虎斗。而全年新增供应大多集中于下半年,因而工期能赶上提前入市的项目,大多依然会选择尽快入市,避开扎堆入市。下半年的市场环境不明朗,而竞争会更为激烈。各大开发商从竞争压力、市场格局、资金回笼等多个方面去考虑,都不会选择等待。

房企应对策略

据业内人士建议,房企应该大胆创新,尝试新的营销模式进行突围。高房价一定要高品质支撑,项目的文化内涵很重要,而且,产品还需要个性化和差异化,未来年轻的豪宅人群愿意为小众个性的东西买单;同时,产品还要符合智能化的发展趋势,高科技在住宅家居中的使用还有更广泛的应用空间。“此外,政府的配套助力必不可少,包括区域定位、发展、形象提升、招商引资、产业升级、轨道交通等。”

恒大翡翠商铺,盛大开盘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项目坐落于东莞着力发展的水乡新城,作为恒大翡翠华庭系列的升级之作,总占地面积约9.6万㎡,总建筑面积约17.8万㎡,一期约20000㎡亲水园林,翡翠丽湖、庭院泳池点睛其间。本项目一期自带约2300㎡商业风情街,建筑面积约140㎡立体四层商铺户型方正实用,6米层高买一层享2层。

恒大翡翠华庭3.50分

镇中路21号
0769-88777888
售完住宅望牛墩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