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江湾展示区开放,城区一半价火爆认筹!

开发商  2017-06-11 23:01

[摘要] 久负盛名,不负期待!恒大江湾销售中心开放首日即火爆全城

6月10,东莞温度达到了33℃,但不少客户依然顶着艳阳前往位于望洪枢纽旁的恒大江湾数。不到9点,车辆停放区就排起了两千多米的汽车长龙,前来等待销售中心开放的客户挤爆了候场区,气氛异常火爆!

作为恒大集团在东莞的第八号作品——恒大江湾,其销售中心、样板间、实景园林今日同步华丽绽放,同时还有中华杂技艺术节倾情助阵。至此,恒大江湾现代中式风格的销售中心、园林景观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前来的市民得见其“芳容”;9A装修标准,满屋品牌的样板房,更是让大批客户一见倾心,夸赞不已。

八号作品震撼亮相,人气火爆

9:10左右,销售中心大门开启,大批客户热情涌入,瞬间围满了整个销售大厅。项目前台接待处、沙盘前、户型模型处、洽谈区、吧台......到处是咨询的客户。现场的销售人员在洽谈区和财务处来回奔走,忙碌不已;礼品登记处不时传来礼花炮响,砸金蛋金花四溅,一批又一批的意向客户成功认筹

据悉,恒大江湾是恒大集团布局东莞的第八个重要代表作品,以现代中式风格打造,总占地约12万㎡,总建面约25万㎡,集玲珑墅、情景洋房、瞰江洋房、商业楼等于一体,全面满足购房者的多元居住需求。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今天销售中心开放的同时接受客户现场VIP认筹,首批76-147㎡洋房装修,交2万元即享开盘额外96折优惠。现场火爆的场景,让在场的记者一度误以为是项目开盘,就连项目负责人自己都没想到。

品质样板惊艳亮相,备受赞誉

在样板房的通道上,同样是来来往往的人群。满屋品质家装的样板房里人潮熙攘,近距离亲身体验恒大江湾的装修品质,到处是叹为观止的视觉感。马可波罗、华艺、松下、室友等国知名品牌随处可见,方寸考究,设计潮流,呈现尊崇享受,拎包即可入住!

记者跟随客户一起欣赏了两款样板房,82㎡的两房两厅一卫布局合理,视野开阔,采光和通风特别好,饱览一线江景;主卧带独立飘窗,实用功能强;L型厨房,宽阔明亮,格局大方。112㎡的三房两厅两卫,南北通透,方正实用,270度全面采光;坐享前后江景,俯瞰中央丽湖。室内各种品牌建材家居、精致小品,将户型装扮的唯美靓丽,收获一片赞叹!

精彩杂技巅峰上演,掌声不断

上午10:30左右,期待已久的中华杂技艺术节表演开始,销售中心广场上,高大的帐篷里面座无虚席。环球飞车、少林特技、空中绸吊、女子柔术、转碟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博得大家阵阵喝彩。

据了解,中华杂技艺术节一共举办4天,分别是6月10—11日,6月17—18日,每天三场。门票可以在恒大江湾销售中心免费领取。

久负盛名,不负期待!恒大江湾销售中心开放首日即火爆全城,恒大集团布局于东莞水乡新城望洪枢纽板块的这座湾区大作,注定前景璀璨!

项目地址:东莞市望牛墩镇北环路60号品鉴热线:0769-8846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