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11个省上调工资,广东深圳仅次于上海!

开发商   2017-07-21 17:44

[摘要] 年中大优惠恒大翡翠商铺限时9折购(优惠时间截至2017年7月31日)

2017年已经过半,多个省市已经上调了今年的工资标准。截止7月15日,上海、天津、江苏、山东等11个省市及深圳上调了工资标准。数据显示,地方政府上调工资的步伐有所放慢,涨幅已经出现回落。

从今年4月1日起,上海将月工资标准从2190元上调至2300元,增加了110元。之后,各地陆续上调。5月1日,陕西档工资上调至1680元,青海将原来的三档工资统一为一档,上调至1500元,平均增加240元。

从6月1日起,山东、甘肃开始执行新的工资标准。虽然广东省今年尚未调整工资,但深圳在6月单独将标准调整为2130元,高出广东省档工资235元,超过了天津和北京,仅次于上海。

相关数据显示,各省市工资标准相差较大,工资较高的地区,多为沿海经济发达地带,根据排名,上海、天津、北京、广东、江苏分列至五位。

根据规定,工资标准每2年至少调整一次。广东、新疆、内蒙古、山西、河南、四川、宁夏、西藏、广西9省自治区上一次调整工资标准,都是在2015年7月1日及以前,至今,两年的调整期已过,上述省份尚未公布工资的调整方案。

对于暂停调整工资标准,广东在此之前就有明确表态。2016年2月,广东省政府发布《广东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成本行动计划(2016-2018)》,其中明确表示,2016年、2017年工资标准暂按2015年5月发布的标准执行,并适当降低工资标准增幅,原则上不超过当地同期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增长幅度。这一表述意味着广东省今年将不会调整工资标准。就在今年3月,广东省政府又提出,工资标准将由2年至少一调改为3年至少一调。

工资涨幅应与经济增长相适应

对于未来,中国社科院社会学所研究院唐钧表示,工资标准的涨幅可能不会太快。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徐洪才则表示,工资水平总体上涨的趋势不会变,但涨幅也要“量力而行”,“涨得太快,肯定会影响企业的积极性”。他说,不论是工资标准,还是社会整体工资水平,涨幅都要与经济增长相适应。

网址://www.toutiao.com/a6444019540060799501/

年中大优惠恒大翡翠商铺限时9折购(优惠时间截至2017年7月31日)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项目坐落于东莞着力发展的水乡新城,靠近望洪枢纽,已在规划建设中的东莞地铁R1线与三条城轨交汇于此,未来交通将会四通八达。作为恒大翡翠华庭系列的升级之作,总占地面积约9.6万㎡,总建筑面积约17.8万㎡,一期约20000㎡亲水园林,翡翠丽湖、庭院泳池点睛其间。本项目一期自带约23000㎡风情商业街,建筑面积约140㎡立体商铺户型方正实用。

恒大翡翠华庭 3.50分

镇中路21号
0769-88777888
售完住宅望牛墩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本新闻的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内删除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