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东江月:公园云集,享受优质休闲配套资源

开发商  2017-07-27 15:45

[摘要] 碧桂园东江月,主城中心,教育住区。项目处于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周边超10所 名校,约100米达建设小学。建筑面积约20-44㎡中空复式,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科学告诉我们:公园的负氧离子浓度至少是城市街道的4-5倍。自然界的“负离子”有消烟除尘、改善肺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和增强肌体抗病能力等功能,而且在世界医学临床上应用负离子已经治疗很多包括糖尿病、癌症等疾病,因此被称为空气“长寿素”,十分有利于人体的健康。平常逛逛公园,对身体的健康十分有益。但若是公园离家太远,可就不方便多了。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属于政府重点发展的东江滨水区内!位于西城楼和鸿福商圈交汇处,生活配套醇熟!周边的景观资源也非常丰富,滨江体育公园、人民公园、黄旗山公园近在咫尺,人民公园和黄旗山公园里面的负氧离子含量是城区的400-500倍,是东莞城区天然氧吧,让你随意就能享受天然氧吧,呼吸实时鲜的空气。

碧桂园东江月4.15分

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
0769-22297888
售完住宅莞城品牌地产
待定

成为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业主,您在闲暇时,不用担心闷在家中,无处可去,久而久之身体健康状况下降。下班后,可以挽着老公,拉着儿子,散步到公园中,放松心情,解放一天的工作压力,静心享受生活。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主城中心,教育住区。项目处于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周边超10所  名校,约100米达建设小学。建筑面积约20-44㎡中空复式,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电话:400-890-0000转8385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