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城碧桂园:投资房子即是投资孩子

开发商   2017-08-03 18:26

[摘要] 项目地址:黄旗山下·800米星河城旁·欢迎参观!


投资孩子的教育,是家庭投资的核心。选择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不仅是您对追求美好舒适的生活空间的投资,更是对孩子走向成功成为人中龙凤的前期必要投资。东城碧桂园位于教育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教育优势,被纳入莞师附小指定的招生片区范围,满足条件可轻松申请入读莞师附小学区教育。

东城碧桂园 4.43分

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
0769-22297888
售完住宅东城品牌地产
待定

东莞师范附属小学创办于1932年,她与东莞师范学校同时诞生,距今已有85年历史,是一所环境幽雅、治学严谨、设备优良、教育教学起示范作用的绿色校园。历年来为城区各中学输送了大批优质的初中生源,广泛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同声赞誉。

莞师附小是一所校舍园林化、育人规范化、设备标准化的市一级学校,先后获得市家庭教育先进集体、市文化建设先进学校、市德育示范校、省书香校园、省绿色学校等众多荣誉。学校荣誉满堂,成绩突出,在教育界广受好评。

师资方面,学校在职在编教师有67人,其中副高级教师职称1人,小学高级教师职称以上占96.7%,本科学历以上的占85%。学校有省名师工作室1个,省特级教师1人,省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工程培养对象1人,省骨干教师4人,市学科带头人6人,市教学能手8人。先后在国家、省、市刊物发表的教学经验和论文近百篇,师资力量强大。

教学配套方面,在,学校的现代教学设备日臻完善。目前学校设置了功能齐全的千兆校园网络,配套了现代的教学设施。校内约1032名学生,24个教学班分别配有电脑、54英寸背投彩电和实物投影机各一台。此外,还设有电脑室、多媒体电教室、自然实验室、多功能舞蹈室、藏书室、展览室等多个功能场室。

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给您一个更优质的书香教育

精心选址黄旗山下教育中心,项目周边学校环绕,享受生活便捷,步行800米可到莞师附小,轻松实现接送孩子上下学,您的孩子能在环境幽雅、师资力量强大、设备优良的校园内与众多的孩子一同学习、一同成长,便是对孩子美好幸福的一生的基础投资。集25年专注之功,敬献黄旗山下人居生活典范!

 

项目地址:黄旗山下·800米星河城旁·欢迎参观!

建筑面积约105-142㎡精装洋房、约28-58㎡精装公寓即将上市!

尊贵热线:400-890-0000转8416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