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怎么去发现好老师?

开发商  2017-08-05 18:32

[摘要] 黄旗山下·东城碧桂园,地处东城教育中心,拥享莞师附小学区教育,是莞师附小指定的招生片区,步行800即达莞师附小。莞师附小声誉显著,拥百年建校历史,输送了大量优秀孩子晋阶名校,周边超十所名校环伺,满足您孩子不同年龄段需求。

教师是教育的根本。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好教师的标准众说纷纭,各有其理。好教师的“好”主要体现在一个“情”字上。爱是教育的灵魂。

好老师要有激情。这种激情来源于自己对教育的信仰与热爱,来源于自己对学生发展高度负责的强烈责任感,来源于自己对教育现实与自我的挑战精神。

好教师要有真情。教师要有木匠的情怀,在木匠的眼中,不论一棵树长得高矮曲直都有它的用处,木匠情怀体现对每个学生的发现和尊重;教师要有农夫的情怀,农夫的情怀体现在对每个学生的真正了解。

好教师要有才情。教师要有高超教学艺术,好教师必须有自己的一套能够承载先进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的,同时又能够体现自己鲜明特色的教育方法要时刻提醒自己必须从学生的发展出发,不人云亦云,做一个有良心负责任的敢于担当的教师。

好的学校,孕育好的老师。位于东莞市东城区石井支路5号东莞市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目前学校在编教师有67人,其中副高级教师职称1人,小学高级教师职称以上占96.7%,本科学历以上的占85%。学校有省名师工作室1个,省特级教师1人,省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工程培养对象1人,省骨干教师4人,市学科带头人6人,市教学能手8人。近几年,师资队伍们分别在国家、省、市刊物发表的教学经验和论文近百篇。在课堂设计上,近几年从教师的课堂教学,课件设计到师生演讲、音乐、舞蹈、书画、田径等项目,先后参加教育部门组织的各种竞赛活动,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级奖项。

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莞师附小的指定招生片区

东城碧桂园4.43分

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
0769-22297888
售完住宅东城品牌地产
待定

黄旗山下·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地处东城教育中心,拥享莞师附小学区教育,是莞师附小指定的招生片区,步行800即达莞师附小。莞师附小声誉显著,拥百年建校历史,输送了大量孩子晋阶名校,周边超十所名校环伺,满足您孩子不同年龄段需求。

建筑面积约105-142㎡精装洋房、约28-58㎡精装公寓即将上市!

项目地址:黄旗山下·800米星河城旁·欢迎参观!

尊贵热线:400-890-0000转8416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