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德东方地产:聚焦品牌建设,打造文化传承第一社区

开发商  2017-08-24 17:54

[摘要] 2017年是海德东方地产的品牌全面升级年。海德东方地产聚焦中国文化内涵,提出“传承国学文化 匠造幸福社区”的品牌理念,意在打造有中国传统情怀的人文社区,并将此落地到海德骏园项目建设运营中。

8月22日,广东海德东方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邀请中国实战派战略咨询专家潘亦藩教授,进行为期一天的“品牌定位与管理策划”专题培训。由海德东方地产董事长林瑞明牵头,组织合作方管理层,及海德东方地产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座无虚席。潘亦藩教授以产品时代、形象时代、心智时代等三个经典理论开题,深入地剖析了品牌的产品、品类、客户、服务差异化策略定位的方法论及检验原则,内容丰富,案例翔实,语惊四座,引来阵阵掌声。

谈及品牌差异化定位,潘亦藩教授引用鲁迅“世上本没有路”、托尔斯泰“所有幸福的家庭都一样”等名言,反推论证得出“无差异毋宁死”,强调品牌定位必须走差异化策略。

当前,在法式、西班牙式、托斯卡纳等西式风格占主导的楼市,更是以欧美奢华著称的时代,海德东方地产定位精准,逆流而上,敢于当起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急先锋,在海德骏园项目的开发运营中率先提出传承国学文化、构建中国园林生活、创建人文社区等理念,匠心打造文化传承社区,在东莞楼市扬起一阵阵中国风,让业主眼前一亮、惊喜万分。

“无论从事什么行业,我们要以客户的需求出发,主动创造让渡价值,为客户提供超越想象的体验。”潘亦藩教授道出了创造价值的重要性。

关于服务与体验,海德骏园坚持以匠心换倾心,以儒家五常“仁、义、礼、智、信”为纲要,坚持以标准化、细化、量化打造中国管家服务,诸如建立业主需求档案,老人、小孩个性化亲情服务,委托代办服务等等,24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让业主感受到家人般的关心与呵护。

海德骏园以六大价值体系为本,匠心打造有传统文化内涵的中国园,社区共融的邻里空间,高品质的中国管家五常服务,国学特色的和乐智幼儿园,定期举办文化传承的国学讲堂及独具匠心的产品。这些中国文化内涵,是一种生活体验,是一种人生格调,更是海德骏园给业主提供的无可替代的让渡价值。

2017年是海德东方地产的品牌全面升级年。海德东方地产聚焦中国文化内涵,提出“传承国学文化 匠造幸福社区”的品牌理念,意在打造有中国传统情怀的人文社区,并将此落地到海德骏园项目建设运营中。

经过本次系统化培训,海德东方地产全体开发运营人员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围绕“文化传承”与“人居建筑”融合的开发运营定位,甄选中华文明精髓,挖掘千年传统智慧,为业主呈现养眼、养生、养智、养德、养心的幸福生活范本——海德骏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