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盈天悦】约31-71㎡精妆板房盛放 VIP认筹启动

开发商  2017-08-26 18:43

[摘要] 8月26日,【富盈天悦】约31-71平米精妆1-2房新派公寓板房全城盛放,湾区新城,抢麻涌中心板块,最高回报新派公寓产品!

8月26日,【富盈天悦】约31-71平米精妆1-2房新派公寓板房全城盛放,湾区新城,抢麻涌中心板块,回报新派公寓产品!开放当天,即吸引大量置业者前来;同时,vip登记火爆进行中,1万抵3万钜惠来袭。

当天盛放的户型为39㎡一房一厅一卫,另还有:31-33㎡单身公寓,71㎡两房一厅一卫soho新派精妆公寓产品,3.2米层高,85%使用率,精装交楼,大部分产品外带生活阳台,舒适实用,拧包入住,不限购不限贷,配套全,升职潜力大,宜居宜投资等多重优势成为投资者所追捧。

8月26日,富盈天悦现代主义风格的新派公寓精装板房正式对外开放,精装板房注重实用主义,以朴实自然的低奢风格呈现给大家。富盈天悦赋予新派公寓产品现在主义式的优雅细节,并以大手笔投入对产品进行了精装标准打造,使整个soho公寓呈现简练和雅致,卓现风采。

开放当日,“盛夏小龙虾”活动全天候供应各式各样小龙虾,香辣!油焖!麻辣!十三香!全场人气不断!更有菲律宾乐队首次亮相富盈天悦销售中心,人气更加火爆,客户络绎不绝。

全新约31-71㎡新派公寓盛妆即将上市

“定制”全系智慧精生活

1万抵3万诚意登记盛启

买富盈·天悦的六大理由

1、粤港澳湾区核心发展地,东莞城市发展的下一个热点

十年前东莞看松山湖和虎门港,五年前东莞看临深片区,未来东莞突破点临广州的水乡片区,同时也是广州东莞双城中心。

麻涌是水乡新城中沿海,且是东莞拥有两大一类港口——新沙港(华南港口)、东莞港麻涌港区的区域,加之四城轨双高速的交通枢纽,将成为湾区经济的重要增长极。

未来将沿着东莞大道,着力打造东莞水乡新城,打造东莞未来新中心。其中,麻涌GDP连续4年(2013-2016年)领跑水乡新城片区,发展势头最猛,最有能力承接城市副中心。

麻涌凭借沿海坐拥双港口区位优势、四轨道双高速交通优势,吸引京东、阿里巴巴、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华师附中等优质大型企业争相进驻,汇聚近2000亿城市基建,奠定了水乡新城产业排头兵、经济重要引擎的重要位置。

5、海陆空“三位一体”立体交通,投资潜力

总投资约824.84亿元的穗莞深、莞惠城轨、莞佛城轨、东莞R1线地铁四轨交汇于水乡新城的望洪枢纽,莞穗深惠佛五城,2站到南城,2站到广州,9站到深圳。东莞个机场——麻涌通用机场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构建“三位一体”交通,为地区发展提速。

湾区新城中心,31-71㎡SOHO办公性质公寓,高达85%实用率户型格局方正,空间布局合理,精装入户,享受一体化品质生活,低总价高回报。

项目热线:0769—8851 6666

项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