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SSGF 2S新科技,房屋品质有保障

开发商  2017-09-01 14:36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高新技术已逐渐融入日常生活,不仅手机越来越智能,就连建筑都已经重塑科技外衣。沙田碧桂园采用集团的SSGF 2S新科技,超10种新建造科技,有效减少房子空鼓、脱落、渗漏三大质量通病,同时,减少空间浪费,增强房屋安全性!给住户带来更舒心的居住体验!

沙田碧桂园SSGF新建造技术体系是指以现浇工业化为核心,配套采用自愈合防水、爬架、铝模、全现浇外墙、预制墙板、全穿插施工、高压水枪拉毛、PVC墙纸等多项新工艺,并采用工厂管理方式,形成同时具有高品质、高速度、低成本的新建造技术成套工法体系。

跟传统建造工艺有所区别的是这里的建筑通过铝模及结构拉缝技术实现全混凝土现浇外墙体系,免去砌砖环节,主体结构可一次浇注成型。简单来说就是先搭建好一个模型,然后再浇注成型。建筑想要的轮廓,包括滴水线、所有的洞口都能通过模板来实现。铝模的使用也可以使外墙的线条变得顺直。

采用铝模+全现浇外墙+预制内墙板+爬架+穿插施工的模式,可以实现5天/层的步距。这个过程所用到的铝模和爬架又是可周转的,模板待混凝土成型之后可拆卸再用于上一层的浇注。而爬架不仅是外墙穿插的主要条件,还能跟随楼栋主体进度爬升,主体施工完半个月之后可解体拆架。相对于传统工艺,提前6-8个月完成施工,让您更早入住房子。

沙田碧桂园,约700米到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次,1站到厚街会展中心,2站到虎门火车站,4站到长安,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在望洪站换乘,4站到西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中心组团。东莞港,享有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及双自贸区优质配套。二期建筑面积约为85-125㎡洋房,震撼面世!诚意登记,2万享97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