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东江月:SSGF新建造技术,让您的爱家更“长寿健康”!

开发商  2017-10-06 16:31

[摘要] 房屋质量,决定了房屋的使用寿命!大家在生活中经常会看到的裂缝、空鼓等问题的墙面,或者房间发生漏水渗水等等一些不美观和不安全的现象。如果您的爱家也出现这种情况,不仅您心疼不已,修复的费用也让人肉疼!

房屋质量,决定了房屋的使用寿命!大家在生活中经常会看到的裂缝、空鼓等问题的墙面,或者房间发生漏水渗水等等一些不美观和不安全的现象。如果您的爱家也出现这种情况,不仅您心疼不已,修复的费用也让人肉疼!

为延长房屋使用寿命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引进了加拿大等国外领先的建筑材料,采用超 10 种创新 SSGF 建筑技术, 有效减少房屋渗水、空鼓、空间浪费,等4大顽疾,提升房屋安全性!

碧桂园东江月4.15分

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
0769-22297888
售完住宅莞城品牌地产
待定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针对防渗水,采用高低窗企口及防水无收缩砂浆塞缝技术、自愈合防水技术、全现浇外墙技术、止水节技术,有效防止外墙、窗台渗水及室内洗手间、厨房渗水。

杜绝墙面空鼓现象,采用铝模工艺技术、高压水枪技术可有效防止外墙及室内墙体空鼓、脱落、开裂。

减少空间浪费,采用薄抹灰技术、高精地面技术,可有效减少空间浪费,混凝土墙面减少约15mm,地面厚度减少约20-25mm。

提高安全性,预留立杆杯口浇筑技术、高强度无收缩砂浆灌浆封口技术,可有效提高栏杆的安全性能,更加牢固,减少安全隐患。

避免房屋的4大顽疾,由此可见,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贴心的建筑工艺设计,有效提升房屋品质,时刻关注您的爱家的“健康”状况。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主城中心,教育住区

项目处于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周边超10所名校,约100米达建设小学,约900米沃尔玛、百佳。建筑面积约20-44㎡中空复式,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电话: 400-890-0000 转 8385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