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报!新城控股更进一步,荣登品牌价值双料TOP10

开发商  2017-10-11 18:08

[摘要] 2017年9月1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 联合发起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评测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新城控股获得2017年商业地产品牌价值10强第6名荣誉。9月14日,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

2017年9月1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 联合发起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评测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新城控股获得2017年商业地产品牌价值10强第6名荣誉。

9月14日,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新城控股跻身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混合 )。

△2017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 第6

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强(混合 ) 第8

◆业绩增长 财务稳健

经过二十四年发展,新城控股已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业务涉及房产开发 、商业运营管理等多个板块。2017年1月-8月,公司销售额达到638.97亿,同比增长66.30%,已完成年初850亿目标的75.17%。

◆ 荣获业内外多项大奖

2017年,由工商联发布的“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名单中,新城控股集团位列第50位。由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发布的江苏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企业名单中,2005年-2016年公司连续十二年获“江苏省房地产业综合实力五十强”第1位。

同时,公司荣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 测评的“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5强”第2位、“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创新能力5强”等荣誉,体现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影响力。

◆ 双轮驱动 成效卓著

新城以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模式运营,已基本完成全面布局,截至目前已进驻60个大中城市,横跨不动产开发、 、经营领域,形成产品协同和战略纵深。

住宅产品不断升级优化

住宅产品在原有丰富的产品线上围绕客户需求不断更新,在百年住宅、模块化建筑及绿色健康住宅等方面不断创新探索,确定了以“典雅”为核心的产品文化。

商业开发运营加速突破

公司配备成熟的商业开发和经营管理团队, 以获取 资产和建设一流运营能力为基础,2020年,新城将实现开业及在建吾悦广场100座的目标。

成立24年,新城始终坚持品质先行,商业承载着都市的繁华与希望。新城不仅为客户提供产品,更希望成就人们幸福生活梦想。未来新城将继续秉持“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理念,更好地为国人全方位人居生活服务。新城的脚步相信会更加从容,新城的未来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