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天御湾】政府千亿打造,水乡新城未来城市副中心有多牛?!

开发商  2017-11-09 16:57

[摘要] 水乡新城片区是东莞新组团中,是以“新城”命名的组团。根据水乡发展总规,2030年GDP要达5200亿,当于2012年东莞全年GDP总额!围绕望洪枢纽站的水乡新城,今后将打造成东莞城市副中心。

5200亿打造东莞城市副中心

水乡新城片区是东莞新组团中,是以“新城”命名的组团。根据水乡发展总规,2030年GDP要达5200亿,当于2012年东莞全年GDP总额!围绕望洪枢纽站的水乡新城,今后将打造成东莞城市副中心。

水乡新城被东莞市委书记吕业升,评价为水乡“引爆点”,2021年经济发展速度年均增长超10%。为推动水乡新城未来发展规划,政府注资近千亿建设城市基础配套,吸引众多大型企业共同打造“互联网+”智慧型高新发展区。

东莞市财政出资4亿元,组建水乡投融资基本平台,水乡组建金融管理公司,由东莞市财政出资20亿元,作为水乡发展基金的引导资金,引导设立200亿元母基金,政府亲临水乡引领经济起势!

到2018年水乡片区共有39个,产业重大项目总投资487亿元建成投产;此外,新兴产业引进持续发力,22个超亿元产业项目总投资93亿元;京东、菜鸟、云南城投等一大批,龙头项目陆续上马,水乡经济发展后劲将不断增强!

随广深科创走廊东莞段规划出炉,水乡新城、中子科学城等9个创新节,点纳入37个省级节点,走廊东莞段创新平台节点共计35个,创新项目85个,总投资约2009亿元,水乡新城产业全面升级,承接“中国硅谷”经济环辐射!

围绕水乡经济区发展总体规划,“岭南水乡、总部基地、东岸明珠”明确定位,水乡新城将大力发展总部经济,积极进行科创产业板块升级,努力建成湾区东岸现代服务业中心,对接穗深港创新创意产业合作门户,大刀阔斧,东莞城市副中心势在必成!

水乡片区将围绕望洪枢纽打造新城中心,引领水乡新城全速起航!【碧桂园天御湾碧桂园天御湾待定4.25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0769-88434666】位于东莞水乡新城望洪枢纽约550米,直面接受枢纽经济全力辐射!同时,水乡新城属于临广片区,这里将来将打造成为东莞城市副中心。望洪枢纽拥穗莞深城轨、莞惠城轨、佛莞城轨和东莞R1线地铁四大轨道交汇,莞惠城轨一站到西平,城区上下班,工作生活随意切换!

碧桂园天御湾4.25分

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
0769-88434666
售完住宅洪梅花园洋房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