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东江月:家住学校旁,学习氛围就是好

开发商   2017-11-16 17:06

现在孩子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学校中度过的,这样一来就会出现很多家长不得不面临的情况,那就是在校期间老师与孩子的相处时间要比家长多许多,所以对于孩子的成长问题,家长更需要跟老师及时沟通。

但是现在大部分家长与老师之间都难以做到及时有效的沟通,一方面是家长上班比较忙,时间上不允许,另一方面是距离太远,不方便当面沟通。

一个孩子的健康、健全成长,仅靠学校或仅靠家庭都是不够的:教师观察不到孩子在家的情况,家长也很难看到孩子在校的表现,因此需要两者之间的合力,教育才会有针对性和连贯性。

但是不少家长由于工作忙或者离学校远,不能及时与老师沟通,这对于解决孩子学习成长中存在的问题很不利。虽然可以通过电话等方式沟通,但效果没有当面沟通的效果好,而且电话沟通也容易产生其他不必要的麻烦,容易沟通不到位而产生误会。当面沟通也容易让老师觉得家长对教育很重视,因而在平时对小孩更加关注。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距离建设小学仅约100米,优质学校就在家附近,方便家长与老师沟通,时刻关注孩子的学习状态,让孩子健康成长。同时,家庭背景相似的学生集中在一起,有利于营造公平竞争的学习氛围,当学生来源于同一小区时,往往会产生激烈的学习竞争,促使学生学习成绩的提高。

碧桂园东江月 4.15分

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
0769-22297888
售完住宅莞城品牌地产
待定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主城中心,教育住区。项目处于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周边超10所名校,约100米达建设小学。建筑面积约20-44㎡中空复式,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电话:400-890-0000转8385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