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莞总部基地【碧桂园中心】的价值,无可估量

开发商  2017-12-18 17:08

[摘要] 纵观全球CBD,从纽约的曼哈顿、伦敦的威斯敏斯特、巴黎的拉德方斯到东京的六本木,从最初的世界级新城到今日的全球地标,其诞生乃是城市化程度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如果东莞没有CBD,城市的经济空间就无法拉开,在经济领域就会特别拥挤,因此东莞要发展,就必定要形成足够大的势能差。

纵观全球CBD,从纽约的曼哈顿、伦敦的威斯敏斯特、巴黎的拉德方斯到东京的六本木,从最初的新城到今日的全球地标,其诞生乃是城市化程度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

强大的城市都会形成自己高度聚集的CBD,甚至是刻意先建CBD,然后强力带动城市发展。这些城市转型顺利,抢占了新阶段更好的竞争位置,经济质量更高。

比如,一座城市的房价,如果不同物业之间的价格未能拉开距离,未能使得高端物业体现极值的话,那么这座城市能够容纳的外来人口反而少,不能容纳更多的外来人口,经济活力就下降了。城市活力又该如何维持呢?看到这里,你可能不禁要问,这是为什么呢?

道理其实很简单,不平等才是真正的平等。CBD发展极带来势能差,拉长城市经济链。

CBD形成以后,会与其它区域形成势能差,由此成为位居极值点“发展极”成为区域的领头羊,加长城市经济链,城市因此更丰富,各种创新可能性就大增了。

如果东莞没有CBD,城市的经济空间就无法拉开,在经济领域就会特别拥挤,因此东莞要发展,就必定要形成足够大的势能差。

当然,CBD不能多,多了就不能做到,所以,只有一个CBD反而是城市的最优选择。纵观此星球,纽约、巴黎、东京、新加坡……这些先进城市确确实实就只有一个CBD。

经过以上分析,结论如此简单,就是基于经济基础,必须形成自己实力对应的发展极——CBD,而城市真正的CBD,更是成为了引领城市发展,为城市文化带来丰富的多元化构成的基础。

真正的CBD,之于每个城市都仅有一个,东莞同样也是。

东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崛起战略的重要城市,近几年经济发展势头迅猛,东莞在南城东莞大道规划“总部基地”的城市规划愿景,一方面是基于东莞经济发展的需要,更重要的是通过资源聚集形成更高效的城市形态,为总部经济落户东莞提供更适宜的城市环境,从而提升与一线城市在总部经济层面的城市竞争力。

东莞总部基地CBD全面建成后,近1000亩辐射范围内将有数座高层和超高层建筑,每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00亿元,在不久的将来,总部基地将成为东莞的“陆家嘴”。东莞CBD的房价目前仍处于低估阶段,可以预见,未来几年CBD区域将成为东莞房价增长最快的区域。

世界500强总部基地——碧桂园中心位于东莞总部CBD中心,坐拥地铁、城轨、空港、主干道等交通枢纽,步行约400米即达地铁R2线蛤地站,无缝接驳深圳20号线,步行约450米即到CBD航空港,畅达广深港三大机场,未来东莞CBD价值制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