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倾力打造东莞商务新标杆——碧桂园中心!

开发商  2017-12-22 14:34

[摘要] 最近几年,各大城市中的写字楼市场出现了不断分化的情况。专业商业办公用楼都能称之为写字楼虽然名称相同但写字楼的品质、内涵却有着千差万别碧桂园深耕东莞7年后倾力打造商务办公新标杆世界500强总部基地碧桂园中心应运而生广度决定格局CBD商务中心所在位置,往往对企业发展起着关键作用。

最近几年,各大城市中的写字楼市场出现了不断分化的情况。甲级写字楼供不应求租金高不可攀;而“大龄”的普通写字楼,价格虽便宜,但楼内老化衰败,退租率高。当住宅从刚需到改善升级时,写字楼也在升级换代。

虽然名称相同

但写字楼的品质、内涵却有着千差万别

碧桂园深耕东莞7年后

倾力打造商务办公新标杆

世界500强总部基地碧桂园中心应运而生

广度决定格局

CBD商务中心所在位置,往往对企业发展起着关键作用。碧桂园中心写字楼凌踞东莞总部基地CBD,紧临市政商圈,金融商圈、体育公园、迎宾公园、水濂山公园等环绕,一城繁华触手可及,远眺可览东莞风光。

紧扼多维立体交通优势,步步生风,方能快人一步。碧桂园中心写字楼使用日本三菱品牌电梯锋速上下,大型地下车库,接洽周边密布区域路网,多条公交线路多向抵达。便捷的交通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碧桂园中心复式写字楼,打造层高9米云办公空间,自由组合,南北通透。企业可根据发展需要定制户型大小,解散墙壁、重组空间。灵活多变可定制的空间,企业发展空间更开阔。

对于写字楼来说,质量、装修、档次等硬件达标之后,后期维护与服务,将是成为写字楼增值的关键。碧桂园中心由自持优质物业团队管理,实行全方位物业管理模式,提供托管、商务、体贴、系统等特色服务,以服务作为附加值的写字楼更易脱颖而出。

当资产荒蔓延、人民币贬值、住宅政策收紧时,越来越多的资金流入到以城市经济为依托。有稳定回报的写字楼市场,也正印证了那句话:投资写字楼,其实是投资一个城市的未来。投资碧桂园中心,无疑是东莞写字楼投资者的目标。

碧桂园中心由世界500强碧桂园开发

涵盖5A甲级写字楼、豪华loft公寓

配备空中泳池、高端健身会所

打造集休闲、娱乐、办公、文化、居住于一体

引进互联、共享、创新、跨界四大国际领先商务理念

引入智能化“楼小二”管理

独创东莞商务5.0时代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