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业主福利|做到这点,抵上万元物业费!

——恒大业主福利|做到这点,抵上万元物业费!

开发商  2018-01-23 17:04

[摘要] 人生总是分分合合,出外奋斗时,对家人的恋恋不舍;因为种种原因,与要好的朋友基本上只剩下了节假日祝福短信与朋友圈点赞;与亲戚之间的交集,更只剩下了在春节时串个门……每当面对这些“聚少离多”的困扰时,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念头:要是大家都住在同一个小区就好了?现在,恒大助你完成这个“有爱的梦想”!(项目效果图

人生总是分分合合,出外奋斗时,对家人的恋恋不舍;因为种种原因,与要好的朋友基本上只剩下了节假日祝福短信与朋友圈点赞;与亲戚之间的交集,更只剩下了在春节时串个门……每当面对这些“聚少离多”的困扰时,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念头:要是大家都住在同一个小区就好了?现在,恒大助你完成这个“有爱的梦想”!

首期3万起,好房轻松入住

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作为恒大集团打造的枢纽品质大宅,年终大回馈,致谢全城厚爱,分期付款,首期3万起(24栋104单元),仅限每天前3名,机会有限,先到先得。建面约43-123㎡带装修一至四房全城认购中,多种精品户型方正实用,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活动时间截止至2018年1月31日)

恒大翡翠华庭3.50分

镇中路21号
0769-88777888
售完住宅望牛墩品牌地产
待定

恒大集团感恩业主大回馈,关注“恒大恒房通”微信公众号,下载app,注册即可免费领取恒大影城电影票两张(已注册过的业主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所有业主通过恒房通推荐亲朋好友成交,即获1%,线上支付3日到账,还有1%等额物业费奖励!

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打造大面积欧陆风情园林与风情商街,与亲朋好友同住,茶余饭后相约,或漫步园林美景之中,聊聊家常与工作;或相约时尚购物,繁华都市娱乐节目,生活如此美妙。

同住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

亲情、友情、爱情…从不缺席!

免责声明: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本新闻的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内删除相关内容。

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