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耗资百亿 内置瀑布!实拍世界首富的办公楼

环球网   2018-02-01 09:52

[摘要] 1月29日消息,亚马逊当天揭幕其斥资40亿美元在西雅图建立的“热带雨林”式办公区Spheres,办公区内置小型瀑布,绿荫密布,环境优美。而就在前不久,亚马逊CEO贝佐斯一度超过比尔·盖茨,成为世界首富。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9日消息,亚马逊当天揭幕其斥资40亿美元在西雅图建立的“热带雨林”式办公区Spheres,办公区内置小型瀑布,绿荫密布,环境优美。而就在前不久,亚马逊CEO贝佐斯一度超过比尔·盖茨,成为世界首富。

??Spheres由三个球型玻璃穹顶办公楼组成,可容纳800人,亚马逊的员工可以沿着石径欣赏来自南美洲的400个品种,多达4万株植物,这非常有利于员工开发创造力,激发灵感。

??亚马逊总裁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在揭幕仪式上介绍了这个新的办公区,以及演示了如何呼唤智能语音助手Alexa开启Spheres。在得到Alexa应答后,植物墙会注水,接着灯光璀璨,办公区开启。

??此项目预计耗资50亿美元(344.14亿元人民币)。整个建筑包括数十个由玻璃包围的“荚”,分别为不同的活动而设计。Apple Park中将设有一个10万平方英尺(约1万平方米)的健身中心,其中包含一个两层的瑜伽室,此外,还将建造一个四层的大型咖啡厅,各层都装有玻璃门,员工可以在天气好的时候选择在室外就餐。Apple Park前建筑经理说,仅主楼内部的花费就超过10亿美元(约69亿元人民币)。

??万众瞩目苹果庞大的“飞船”新总部即将竣工。 这个充满超前感的建筑体由苹果创办人乔布斯生前设计,据参与工程的人透露,苹果对新总部从内到外都近乎“吹毛求疵”。但是就这个“飞船”总部,客家围屋表示有话说。有网友表示,这创意来自客家围屋,你觉得呢?来源:南方视觉

??我们的围屋长这样……嗯,你觉得呢?

??国外那些中国风的建筑:法国“红楼”,从放“古董”到变成古董。地理位置:法国巴黎富人区蒙梭公园附近的一座赭红色的中式楼房,这是巴黎城内极少出现与城市整体风格不一致的建筑。建造者:红楼的建造者卢芹斋,是19世纪末来到法国的中国人。用途:这座独树一帜的中式建筑,其最初的使命原本是装载中国古董,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建筑本身已经成为进入巴黎文化遗产之列的古董。

??瑞典“中国宫”,国王为爱而建。地理位置:瑞典斯德哥尔摩市郊的皇后岛上。建造者:由于王后乌尔利卡非常喜爱中国文化,1753年,当时的国王腓特烈一世就在离王宫不远的地方专门为她修建了中国式楼阁。特点:这是一座中国式宫殿与法国洛可可式建筑的融合体,整个建筑呈弓形,宫顶仿中国宫殿装饰并刻意雕龙,但无琉璃瓦。初为木质结构,规模也小。10年后,国王下令以木石结构重新修建此宫,20世纪50年代又进行了大规模的翻修。来源:南方视觉

??南加州“流芳园” ,建在美国的苏州园林地理位置:这座园林建在亨廷顿图书馆、艺术收藏馆和植物园的12英亩土地上。修建者:大部分由中国人设计和建造,其中包括50名石匠、木匠以及其他来自中国的工匠。特点:以苏州园林为蓝本,大部分材料从中国运来,其中光太湖石就用了850吨。金鱼、垂柳、竹子、手工雕刻的石桥和木质的亭台楼阁,处处突显着中国园林特色。

??伦敦“中国城”,前首相牵线建成地理位置:位于伦敦港区的兰姆斯居住区,共有4万多华人居住在这里人。建造者:这个“中国城”是由英国前首相威尔逊搭桥牵线,英国ICE集团和中国天津市合资9亿美元建造的。特点:全球许多大城市都有中国城,伦敦中国城是较为著名的一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