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松湖珑悦】3000亿!建行重本注入东莞租赁市场!

开发商   2018-02-10 18:59

[摘要] 3000亿!建行重本注入东莞租赁市场!1月16日,东莞市政府与建行广东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五年,建行广东省分行将向东莞住房租赁市场参与主体提供至少3000亿元授信支持!另外,居住必然是巨大外来人口首要解决的问题而在住宅限购的东莞地区,租房便成了

1月16日,东莞市政府

与建行广东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未来五年,建行广东省分行

将向东莞住房租赁市场参与主体

提供至少3000亿元授信支持!

而在住宅限购的东莞地区,租房便成了较好选择

巨大的租赁需求为东莞的租赁物业

带来了强有力的保障!

碧桂园•松湖珑悦,松山湖CBD人才的房东

纵观东莞租赁市场,雄踞东莞几何中心,1500米松山湖CBD的【碧桂园•松湖珑悦】备受各界市民关注!

约5.4公里到达石大路出入口

约8.1公里到达上屯出入口

一个红绿灯畅达深圳!

10地铁5号线松山湖北站

未来接驳深圳地铁13号线

再也不怕路上塞车迟到!

无缝接驳高铁实现珠三角一生活圈!

大型商圈的汇聚,便捷生活随心享!

优质的地段和强大交通通勤能力,在巨大的租赁需求之下,物业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碧桂园松湖珑悦22194元/平方米[寮步]碧桂园松湖珑悦12套在售】新春特惠置业

精装好房分秒递减!!

抄底钜惠

你,真的愿意错过?

碧桂园•松湖珑悦

碧桂园松湖珑悦22194元/平方米[寮步]碧桂园松湖珑悦12套在售,精心选址东莞市寮步镇教育路成熟商圈核心地段,倾心打造建筑面积约27—40㎡带装修空间,建筑面积约105—125㎡装修华宅。项目规划全南向点状布局,精心打造五重立体园林。全画幅客餐厅,双阳台设计,双层钢化玻璃阳台,每个房间皆配有全景观大飘窗。为高端阶层量身定制全屋一线大牌装修标准。获得英国BSI认证资质的物业服务,全新打造当地人居标杆!

更多项目资讯详询:0769-2699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