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天御湾】陪伴家人成长,你需要这样一个家

开发商  2018-02-27 14:48

[摘要] 一个人的一生,要扮演许多种角色,在不同人的面前,就拥有不同的定位。大尺寸户型设计,是关爱家人的声音心灵的放松,来自身体的奢适,主卧独立卫浴套房设计,以尺度宠爱生活,关上门就是一个隔绝打扰的世界,周末在床上懒觉,直到一缕朝阳刺到眼睛,才悠悠醒来~

一个人的一生,要扮演许多种角色,在不同人的面前,就拥有不同的定位。

我们是孩子,是爱人,也是父母家长,陪伴一代又一代成长。

在一个相同的房子里,一样有不同的角色等待我们去经历。

在这里,全生命周期户型,让房子伴随时光的脚步,伴随家庭的每一步成长。无论作为哪一种角色,日子里都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入户的仪式感是追求品质生活的声音

入户的幸福感是回家的道礼序。碧桂园两梯两户的设计理念,给业主入户的仪式感和私密性保障,这在大多数小高层户型中近乎罕有。吻合客户的内心需求:追求会客的礼仪、入户“面子上”的从容与舒适。


看得见风景的客厅是享受居家时光的声音

家是可以用来思考生活的空间。在家庭居住空间中,哪里是适合思考的地方?

难得的假期,老友相聚,不再苦恼去哪家餐厅,大面宽的客厅,宽敞明亮,不用担心人多拥挤,倍儿有面子。南向超大景观阳台、超大窗墙比,4开间朝南,大尺度,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和清风。

将常用的书籍摆放在身边,U形的设计让你一个转身就能轻松拿到想用的书,靠窗摆上双人沙发,需要休息或者交谈的时候更加方便。

人性化设计的厨房是尊重生活的声音

对于大部分女主人而言,厨房的地位几乎等同于先生的书房。

碧桂园的设计师们可从来不会“顾此失彼”,在为男主人预留了足够的可改造空间作书房的同时,也为女主人打造了令人尖叫的厨房,人性化设计止水台面,厨房生活更干净清爽。餐厨一体,空间更加阔绰,生活线条流畅


大尺寸户型设计,是关爱家人的声音

心灵的放松,来自身体的奢适,主卧独立卫浴套房设计,以尺度宠爱生活,关上门就是一个隔绝打扰的世界,周末在床上懒觉,直到一缕朝阳刺到眼睛,才悠悠醒来~

均有一个空间可以随需求改造成为儿童房、老人房、书房等功能空间,在拓展性极强的空间里开辟新的起居生活,全面满足家庭成长所需。

碧桂园天御湾碧桂园天御湾待定4.25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0769-88434666】约122-189平滨江洋房,奢阔户型空间更懂你的心,充分考量真实的生活场景,以空间大尺度惊艳四座,以细节小设计打动人心。

碧桂园天御湾4.25分

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
0769-88434666
售完住宅洪梅花园洋房
待定

 【碧桂园天御湾碧桂园天御湾待定4.25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0769-88434666】在临广片区水乡新城中心,离望洪枢纽仅约550米,是望洪枢纽头牌楼盘,轻松享受珠三角跨城生活!同时,水乡新城属于临广片区,这里将来将打造成为东莞城市副中心。望洪枢纽拥穗莞深城轨、莞惠城轨、佛莞城轨和东莞R1线地铁四大轨道交汇,莞惠城轨一站到西平,城区上下班,工作生活随意切换!

碧桂园天御湾碧桂园天御湾待定4.25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0769-88434666】约122-189平滨江洋房!园林示范区及样板房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