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吾悦风情商业街,盛启一城财富典范

开发商  2018-09-11 18:44

[摘要] 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执掌财富未来吾悦风情商业街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核心腹地,踞位龙溪城市中轴线之上,属于龙溪主干道龙桥大道沿街商业,汇聚海量消费人流。地处商圈中心位置,吾悦风情商业街辐射区域更广阔,财富增长空间巨大。吾悦风情商业街是沿袭吾悦品牌风格的中高端社区商业,作为这里社区底商的商铺,形成稳定的

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执掌财富未来

吾悦风情商业街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核心腹地,踞位龙溪城市中轴线之上,属于龙溪主干道龙桥大道沿街商业,汇聚海量消费人流。地处商圈中心位置,吾悦风情商业街辐射区域更广阔,财富增长空间巨大。同时随着龙溪并入县城,城市地位也实现华丽转身,带来旺盛的中高端消费需求。

 

交通四通八达,打通财富脉络

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全面启航,吾悦风情商业街踞位湾区莞北枢纽龙溪,享湾区交通枢纽双高铁、3高速、3主干道便利,打造广莞深1生活圈,占据城市商业核心优势,流动消费旺盛,打通财富脉络。

 

 

 

强有力市政规划,预见好“钱”景

航天科技产业化基地与无人驾驶汽车产业等产业将规划落户龙溪,未来将带来显著产业人口消费红利;另外规划中广汕高铁(罗浮山站、博罗站)、赣深高铁(博罗北站),将提升城市价值,推动湾区城市群的共融,为财富增长带来无限可能。

 

醇熟全方位配套,畅享10万消费人流

吾悦风情商业街周边有8大社区,超1.2万户住户;8座示范与重点学校,逾7700位师生;富士康科技集团、龙溪环保电镀产业园与隆发鞋业;中心商圈商业氛围成熟,畅享10万消费人流,创造财富奇迹。

 

多功能40-60小金铺,珍藏财富未来

约40-60城市主干道临街商铺,5.8m层高,买一层可拓展为两层使用,总价低、高实用性,可实现商铺的功能多样化,容纳多元业态及多样经营范围,能快速适应各种业态自由的切换,更能创造财富价值。 

 

凝聚吾悦品牌经验,人无我有更具优势

吾悦是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从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个角度出发,打造真正全维度商业体验平台,给消费者创造丰富体验和人性化感受。吾悦风情商业街是沿袭吾悦品牌风格的中高端社区商业,作为这里社区底商商铺,形成稳定的社区一站式消费模式,为铺位带来稳定且长期的商业氛围和。

 

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汇聚全城海量人流

40-60㎡稀缺临街金铺,全城首推30

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核心腹地

三大产业高新区,带来显著的产业人口福利

地处龙溪中心区域,汇聚大都会繁华

5.8m层高,买一层可拓展为两层使用

多功能空间,极具实用性,买到就是赚到!

即将首推,敬请期待!

标签:新城龙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