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划重点】东莞人买房看重这个……

——【划重点】东莞人买房看重这个……

开发商   2019-02-21 10:57

[摘要] 建筑,何止是家的框架,纵观发达城市,如巴黎、东京、纽约.建筑已不局限于居住,也是精神上的栖息地.圈层生活,这是一项不容易复制的效应,我们在某工作领域是菁英中的一分子,而自己的邻居是另一个社会领域的菁英分子,在某个时段,我们选择了共同的领域,聚集在同一个居住场所,然而相遇相识相知便都成为了这个社会的菁

【划重点】东莞人买房看重这个……

建筑,何止是家的框架,纵观发达城市,如巴黎、东京、纽约.建筑已不局限于居住,也是精神上的栖息地.

圈层生活,这是一项不容易复制的效应,我们在某工作领域是菁英中的一分子,而自己的邻居是另一个社会领域的菁英分子,在某个时段,我们选择了共同的领域,聚集在同一个居住场所,然而相遇相识相知

便都成为了这个社会的菁英砥柱。

1963年索尼创立人盛田昭夫,斥资在曼哈顿第五大道1010号置业,与世界500强董事长、CEO为邻。塔尖聚居的因由相近,成为彼此默契,灵犀相应的同一群人,此后不久,索尼在美国的销售业绩翻番。

上个世纪50年代,搬进硅谷的乔布斯开始与工程师交朋友,故而乔布斯恋上了电子学,20年后有了改变历史的Apple,若没有好邻居,也许今天也不会有带来时代变革的苹果公司。

 所以,对圈层的选取,不仅是自身文化、财富和地位的象征,更决定了入住后,所享受到的交际功能和文化价值。对于高端人群来说,别墅是一种生活方式,有天有地,有私人的露台和花园,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碧桂园风华东方,一套别墅,一处社区圈层。

 这样宜居的产品非碧桂园·风华东方莫属,约143m²花园别墅,在自己有能力时候何不买一栋别墅?不仅豪得有格调、上档次,更饱含了居住对生活贴心的幸福感。

功能分区,私密性强,楼下是待客,栖息的属地,楼上是密闭不受干扰的私人领地,楼下是同朋友high的天翻地覆的欢乐窝,楼上是独处时放空思想的静谧之地,生活在上,心情在下,可以随时随地转换,这是约143m²花园美墅才能给你的私密性。

上有新未来,下有小日子,楼上,生意场上的老伙伴,一起在私享的天台喝杯红酒,聊聊即将投资的方向,谈谈新合作的项目!,楼下。繁忙的生活以及工作之余,趁着空闲的时候,约上三五个闺蜜好友,休憩于超大的自家花园里,谈天说地,说几句只属于闺蜜间的悄悄话。这是约143m²花园美墅才能给你的有天有地有花园。

二三楼多套房设计,各有所乐,爸妈年事已高,可将老人房设置在二楼,避免上下楼梯的烦累,套间内设有卫生间,夜起也能保证方便安全。而考虑到爸妈与自己跟孩子的生活作息不同,可将主人房与孩子房设置在三楼。不同楼层,合理布局,自在生活,照顾与尊重彼此不同的生活习惯,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私享空间。这是约143m²花园美墅才能给你的三代同堂的其乐融融。

【划重点】东莞人买房看重这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