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将建两所幼儿园一所小学一所中学

东莞时报  2019-05-14 11:05

[摘要] 城市更新又有新进展,大岭山将建设两所幼儿园、一所小学、一所中学。5月13日,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公布《大岭山镇矮岭冚村、大塘村福兴片商住更新单元划定方案批前公示》(以下简称《批前公示》),具体变化如何?快来看看。

城市更新又有新进展,大岭山将建设两所幼儿园、一所小学、一所中学。5月13日,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公布《大岭山镇矮岭冚村、大塘村福兴片商住更新单元划定方案批前公示》(以下简称《批前公示》),具体变化如何?快来看看。

该更新单元范围以道路、 镇界和权属为界, 西至莞长路和石大路,东至镇界, 南北至用地权属界线, 更新单元范围面积为24.21公顷(363.2亩)。目前,矮岭冚村、大塘村福兴片更新单元总建筑面积17.40万平方米,旧厂建筑面积16.9万平方米,旧村建筑面积0.5万平方米。

《批前公示》显示,矮岭冚村、大塘村福兴片更新单元更新方向为商住功能,更新模式为土地权利人自行改造和政府主导改造,建筑总量48.3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4.95万平方米,居住43.4万平方米。公共设施方面,矮岭冚村、大塘村福兴片更新单元将建设多所学校,包括两所各自服务规模达12班的幼儿园,一所用地20959平方米的服务规模30班的小学,一所用地20843平方米服务规模18班的初中,《批前公示》还显示,高中学位需求由镇政府统筹解决。

 文体设施方面,该更新单元还将建设一个占地7046平方米的体育公园,并在地下附建114个社会停车位。此外,该更新单元还将建设两个社区公园,其中一个社区公园占地6014平方米,地下附建114个社会停车位,另一个社区公园占地面积7917平方米,附建一处800平方米的公交首末站和148个社会停车位。

 / 相关新闻 /

虎门三地块调整为新型产业用地

昨日,东莞市自然资源局还公布《虎门镇北栅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F09-F17街坊一般调整批前公示》(以下简称为《批前公示》),北栅片区三处总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的地块调整为新型产业用地。

《批前公示》显示,根据周边路网调整,并结合镇“工改M0”的计划,位于凤兴二路和凤兴三路之间面积11290平方米、位于凤兴一路南部西侧面积31091平方米、位于中兴路和凤兴六路交会处面积达22310平方米的三处地块将用作新型产业用地。其中处地块建筑面积56450平方米,需配建339个停车位;第二处地块建筑面积155455平方米,配建933个车位,第三处地块建筑面积111550平方米,配建669个停车位。

另外,原本位于北栅汽车站西北方向的社会停车场南移太平收费站东侧,该停车场建设390个停车位,还将建设一个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的公交站服务周边。凤宁路与大宁路北端之间的地块以商业用地为主,该地块将配建532个停车位,公共设施方面,规划建设一处社区服务站、一处社区卫生服务、一个小区级肉菜市场站和一个包含100个车位的社会公共停车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