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8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入额近70亿元

东莞日报   2019-05-16 11:04

[摘要] 昨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下简称“兵团”)第三师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东莞举行。共有18个项目在现场签约,总投资额近70亿元。

昨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下简称“兵团”)第三师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东莞举行。共有18个项目在现场签约,总投额近70亿元。

兵团商务局副巡视员王新民,第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东莞援疆工作队队长梁杰钊,第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佘瑞元,东莞市政府副秘书长卢汉彪等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指出,新一轮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以来,广东省政府牵头,集东莞、佛山、中山等珠三角部分发达地市和省直有关部门之力,大力支持第三师的建设,无论是干部人才数量、资金投入数额,还是项目建设速度、援疆工作成效,都在兵团位列前位。尤其是东莞市政府坚定的大局意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不断推动援疆工作前进,使第三师在民生、产业、教育、医疗、科技等各个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推介会热忱欢迎各行业企业家、朋友们到第三师实地参观考察,寻求更多的机会,实现企业更大更好的发展。东莞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的有关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第三师成为我国经济活力的地区之一。

市发改局、商务局、工信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商协会及企业代表,东莞市参与镇团结对帮扶的17个镇街招商部门负责同志,300多名来自东莞、佛山、中山等地市以及省国资委下属企业的企业家出席了推介会。

延伸阅读

18个项目涉及多个产业领域

 推介会上,共有18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金额近70亿元,包括农产品种植销售、电子产品加工、纺织服装、基础设施建设、生物科技、新材料等产业领域,以及东莞、中山、佛山与第三师41团的村连结对帮扶项目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