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新华南MALL明年初开业 20余家商家签约进驻

东莞时报  2013-11-01 07:31

[摘要] 上周五,华南MALL投资商在尼罗河酒店召开招商签约大会,包括天和百货、饭菜真湘等走大众路线的20余家商家现场签约。

上周五,华南MALL投资商在尼罗河酒店召开招商签约大会,包括天和百货、饭菜真湘等走大众路线的20余家商家现场签约。招商会上,东莞北大资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铁栓表示,经过深度调研,目前华南MALL将定位更新为比较务实的“立足万江,辐射东莞”,目前期近6万㎡面积的招商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明年年初正式开业。

[Description]

一期招商接近尾声

如今经过这个曾因身为“购物中心”而名噪一时的华南MALL,可以看到不少外立面在升级改造,不过,再过两个多月,一个全新的华南MALL便会出现在大家眼前。

华南MALL从2005年开业至今,它的发展一直备受市场关注,而这一次更新定位,走大众路线的决定,更加吸引业内的关注目光。记者了解到,去年,华南MALL就成立了商业管理公司,引进一支全新的管理团队。新团队入驻之后,曾花费三个月时间对周边环境进行调研。

关于调研结果,高铁栓在招商会上介绍,东莞是一个无核心商圈的分散性城市,华南MALL曾走了一些弯路,目前已总结了一些经验与教训。经过调研发现,周边两公里范围内拥有大型居住小区8个,社区11个,居住人口近30万。日渐成熟的市场为华南MALL带来了可观的人气。从目前来看,无论是交通路线、人流量,还是市场结构,项目均已具备浓厚的商业氛围,华南MALL已然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之上。他说,华南MALL未来的思路是立足娱乐,带动餐饮,发展零售。

据了解,华南MALL未开业及未使用的商业面积约16万㎡,目前一期约6万㎡的招商已基本完成,主要集中在A1、A2区,以百货、餐饮业态为主,预计将于2014年年初开业。二期招商面积约10万㎡,预计2015年全面开业。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房企"促销跑量"年末近10个新盘入市

东莞楼市10月31成交378套 住宅均价9094.99元/㎡

城市升级综合体受青睐 需求决定开发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