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立足实战 提高消防应急能力

————记中天中央广场消防模拟演练

房天下  2011-11-20 22:29

[摘要] 为加强中天•中央广场运营公司及沃尔玛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贯彻 “四个能力”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广场遇到突发事件或紧急事件时人员的疏散、逃生技能,提高商场基层员工对初期火灾自救的组织和处理能力,加强各阶层员工对小型火灾实施救护时各职能部门之间及与消防官兵协同作战的能力。

为加强中天•中央广场运营公司及沃尔玛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贯彻 “四个能力”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广场遇到突发事件或紧急事件时人员的疏散、逃生技能,提高商场基层员工对初期火灾自救的组织和处理能力,加强各阶层员工对小型火灾实施救护时各职能部门之间及与消防官兵协同作战的能力。中天•中央广场运营公司于2011年11月17日上午7:00—8:00在中天•中央广场与沃尔玛携手组织进行了消防模拟演练,并邀请了南城消防大队的官兵到现场进行指导。

上午7:00,南城消防大队的两辆消防车及12名官兵在李队长的带领下应邀前来参与消防演练。随着演习口令的下达,广场各商户员工模拟火灾疏散及救助火灾伤员等情景,迅速有序的从各消防通道疏散到广场外,由李队长介绍消防实战中各种配套装备的使用及功能,并亲自指导现场员工当场试穿防化服及演示了消防高压水炮枪进行模拟现场灭火,让现场员工仿佛亲临救灾现场。最后,消防演习指挥员还讲解示范了一些在火灾中自救的知识,整个演习于8点整圆满结束并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的消防模拟演练,使中天•中央广场及沃尔玛全体员工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极大的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及能力,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为以后的消防工作开展提供了实践经验和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