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今日话题:"任大炮"有多火爆?本无人能抗衡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2-13 00:00

[摘要] 一向敢言的任志强亦放言,在当下各地调控政策纷纷出台之际,这些按照“新国五条”签订的房价上涨任务指标而出台的新调控措施,将对当地的市场产生不良影响,并将推涨明年房价。

“地产大佬”“政协委员”“红二代”“微博大V”,这是任志强为人熟知的标签。而频频使任志强登上各大媒体头条的,恐怕是因为其另一个标签称号——任大炮!

“语不惊人死不休”是任志强的说话风格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意见领袖,任志强的每一次发声几乎都成为焦点。最近的一次是,12月4日,在全联房地产商会的2013年会上,作为全联房地产商会的执行会长,一向敢言的任志强亦放言,在当下各地调控政策纷纷出台之际,这些按照“新国五条”签订的房价上涨任务指标而出台的新调控措施,将对当地的市场产生不良影响,并将推涨明年房价。

对于“敢爱敢恨”的任志强来说,此次言论算是小菜一碟,“语不惊人死不休”才是任志强的说话之道,并非浪得虚名的“任大炮”曾经有哪些轰轰烈烈的“豪言壮语”,又有什么风格?就跟随房天下一起来回顾一下!

 

关心时事 质疑新政

任志强质疑郑州楼市新政:20岁这个界线合理吗?

郑州出台新政,20岁以下单身不准买房,引起了广泛的争议。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当即在微博上开炮,20岁以下未成年,对20岁的买房界线表现质疑,而多数网友除了和任志强一样质疑20岁这个界线,普通认为政策不太科学,不太合理,对刚需打击比较大。 

2013东莞购房者心路历程:爱恨煎熬耐人寻味

东莞利丰东江海岸底价拿下石排镇3万平商住地

东莞利丰地产8227万元擒获石排镇3万平商住地

房天下诚邀你共同狂欢 东莞楼盘周末活动汇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