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春不打烊置业喜羊羊 多个楼盘推出置业优惠礼包

东莞日报  2015-02-18 00:00

[摘要] 1月份新增超百万平方米的住宅供应量,使2015年春节期间的置业选择面大了很多,不管是首次置业或首次改善的刚需置业者,还是寻找终极置业目标的高端置业者,甚至是投资,在这个春节假期期间都可有好的选择。记者近日走访楼市了解到,春节期间大部分项目在初四左右就会恢复正常营业,而且各项目都会有新春优惠。

1月份新增超百万平方米的住宅供应量,使2015年春节期间的置业选择面大了很多,不管是首次置业或首次改善的刚需置业者,还是寻找置业目标的高端置业者,甚至是投资,在这个春节假期期间都可有好的选择。记者近日走访东莞楼市了解到,春节期间大部分项目在初四左右就会恢复正常营业,而且各项目都会有新春优惠,甚至有些楼盘会给上门的置业者派利市,有意置业的市民,除了过个好年,也可在假期里好好地看房选房

货量充足选择面广

累积了大半年的供需在信贷政策出现转向后找到了一个突破口,延续2014年第四季度的态势,2015年1月东莞住宅新增持续大幅放量,新增量达104万平方米,再创历史同期高位。有新增产品的项目达39个,更有不少是全新项目开盘。虽然1月的住宅成交量也勇攀高峰,但供应的大幅放量,无疑为2015年春节期间提供了充足的可选择货量。

据了解,东莞1月推货的以品牌房企为主流,包括万科地产、恒大地产、万达、碧桂园集团、丰泰建设、北大资源等品牌开发商在内,在1月均有项目推货,推售产品也囊括了别墅、大户,普通刚需户型和首次改善型户型,以及公寓产品。这也意味着,各类需求的置业者如果有置业需求,春节期间都可以有较多的选择。

记者观察发现,不仅仅是各类型产品供应货量充足,而且供应片区覆盖面也很广,不仅是传统热点的东莞临深片、东莞松朗片供应项目不少,过往供应显得相对紧缺的主城区,南城、东城、万江在这个春节前均有相当多的项目推出了新品,使城区的置业者选择也明显增加。而以往供应相对稀少的东部镇街,在这个春节里同样有相对充足的货量供应。东莞

东莞优惠多置业有彩头

为了帮助置业者置业,记者特地了解了一下各楼盘春节期间的开放时间。不少开发商向记者表示,春节期间不少人回家过年,不仅是无法下定签约,就是看房的人也会减少,是传统的营销淡季,因而大多计划给忙碌了一年的销售人员也放个假,休息休息。因此,在2015年春节期间,有不少项目的营销中心会歇业几天。东莞

虽然会歇业,但记者了解到,基本上所有项目都不会让营销中心休足七天,大部分楼盘都仅仅是除夕至初三放假,初四就开始正常接待客户,甚至还有少数楼盘春节不打烊,如万达集团旗下各项目,光大地产旗下项目,恒大帝景,以及保利生态城等。平时工作较忙的置业者如果春节留在东莞,正好可趁机看房选房

不仅是春节假期里会提前开放营销中心,作为中国传统重视喜庆的节日,不少开发商在春节期间都推出了新春大礼包等类似的优惠。如富通圣雅推出购房五重礼,恒大御湖推出新年贺岁购房尊享5重豪礼,万达各项目均推出新春优惠,金地旗下各项目看房派利市,恒大帝景财神派利市,宏远·御庭山、丰泰观山碧水·凌峰、保利生态城等均推出一口价特价单位。置业者春节带着愉悦的心情去看房,或许能挑到自己满意的产品,而在享优惠的同时,或许还可讨个好彩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