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携手北大资源御城 打响2015莞电商第一炮

房天下  2015-03-02 09:53

[摘要] 2015年,北大资源御城与房天下电商强强联合,为众多东莞刚改置业者带来切实购房优惠,成为房天下会员,参与房天下电商,即可享受独家1.5万抵92折购房优惠。

房天下电商自面世以来,经历多年的积淀,房天下电商平台不断探索与创新。2014年,东莞房天下电商火速发展,碧桂园常平首府、海伦堡海伦湾、碧桂园翡翠山、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龙光君御华府陆续加入电商行列,开发商们对房天下电商都给予了一致好评,电商项目也纷纷取得了可观的成交。

2015年,北大资源御城与房天下电商强强联合,为众多东莞刚改置业者带来切实购房优惠,成为房天下会员,参与房天下电商,即可享受1.5万抵92折购房优惠。

东莞洋房销冠加盟 打响2015东莞电商炮

2015年,昔日东莞洋房销冠北大资源御城与房天下电商强强联合,为众多东莞刚改置业者带来切实购房优惠,成为房天下会员,参与房天下电商,即可享受1.5万抵92折购房优惠。

据东莞房天下媒体中心统计,2014年12月,北大资源御城首次开盘销售火爆,无论是成交面积还是成交金额,都占据东莞楼市宝座,以傲人成绩领跑东莞楼市,摘获城区销售。

如此漂亮的成绩单源自北大资源御城臻稀品质的强大支撑——御城位于东莞大城中心核心位置,独享华南Mall及鸿福两大中心商圈,R1站点近在咫尺,5CBD,傲踞城市繁华的经济主轴。项目与2万㎡滨江体育公园仅一江之隔,举步即达约22公里滨江休闲景观长廊;全面完善卓越教育配套,为孩子未来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北大资源集团“新文化社区”战略打造的“首席文化大盘”的吸引力,也具有不可忽视的影响。在北大资源御城,源自百年北大的优质文化资源,也通过社区中的新文化中心与业主接触。御城新文化中心是基于“新文化社区”战略理念而专门构思设计的社区公共文化区域,主要分为两部分功能,一是承载北京大学文化的空间,如北大讲堂、北大书院等;另一部分是为居民量身打造的生活服务空间,如“资源家”体验区、16:30课堂、书画室、活动室、志愿者之家等。除了文化的浸润,御城也坐拥京外落成的北大幼教中心和“资源家2.0”社区服务网络平台的优质教育、健康等稀缺资源。

开年钜惠,北大资源御城推出90-130平米刚需稀缺户型,火热认筹中,成为房天下会员,参与房天下电商,尊享1.5万抵92折优惠!华南mall商圈之上,新贵生活头等舱,你的文化生活,自此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