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浪漫三月迎婚房置业旺季 城区楼盘备受推崇

房天下  2015-03-20 08:51

[摘要] 房天下针对网友关于婚房置业心态做一个调查,根据数据显示,近五成网友表示会在近期选择购置婚房,置业心态比较积极。

三月份是一个浪漫的月份,多少情侣选择在这个步入婚姻的殿堂,又有多少人在这个月份收获爱情。

2015年开门就迎来经历春节期间长辈轮番“逼婚”轰炸的85后、90后人群的结婚潮。春华秋实,爱情走到这一阶段必然需要无名指戴上彼此誓言步入婚姻殿堂,给彼此一个归属。但是,这件浪漫而幸福的事同样未能免俗。这份浪漫还有一个拦路虎——婚房。即将结婚与刚刚步入婚姻的人们,婚房你准备好了么?

藉此,房天下针对网友关于婚房置业心态做一个调查,根据数据显示,近五成网友表示会在近期选择购置婚房,置业心态比较积极。

近五成网友打算购房

1

(您的年龄是?)

2

(您近期有购置婚房的打算吗?)

本次调查是针对网友婚房置业心态的,83.34%的网友集中在85后到90后的年龄阶段,他们到了适婚年龄,是2015年婚房置业的主要群体。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44.44%的网友有打算近期购置婚房,占比近五成。而这么多网友有购房的打算,一方面源于春节的影响,春节一向是未婚人士备受“炮轰”的佳时期,亲戚走动总是避免不了结婚的话题,所以年后将会迎来婚房置业潮;另外三月份众多节日推动,加上央行降息的重大利好,这些方面很容易推动购房者的置业意向。

刚需成婚房主力

对于婚房的选择,超过七成的网友倾向于100平米以下的房子,对于房子总价则锁定于100万以内,因此刚需房是他们的主要选择。对于购置婚房的购房者大多数是85后、90后人群,经济实力有限,而且是首次置业,选择婚房很大程度上是基于经济承受能力的考虑上,其次才考虑地段、环境等其他方面的因素。

3

(您想购买婚房的面积是多少?)

4

(如果购买婚房,您能承受的房屋总价是多少?)

 

三四线房产泡沫即将破灭 10大新一线城市买房保值

东莞楼市3月19日成交155套 住宅均价9739元/㎡

2015年中国易破产的10大城市 东莞房子没上榜

2015年新10大买房信号 买房该出手时就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