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虎门将建多功能综合协管站 打造集监管和服务于一体

广州日报  2015-06-05 07:59

[摘要] 自东莞市铺开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后,对各类商事主体“宽进”后的“严管”显得尤为重要。记者昨日获悉,东莞市以虎门镇为试点,组建一支97人的基层综合协管队伍,打造集监管、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协管站,分管全镇30个社区。截至目前,基层综合协管队伍提供违法经营线索1500多条。

自东莞市铺开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后,对各类商事主体“宽进”后的“严管”显得尤为重要。记者昨日获悉,东莞市以虎门镇为试点,组建一支97人的基层综合协管队伍,打造集监管、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协管站,分管全镇30个社区。截至目前,基层综合协管队伍提供违法经营线索1500多条。据介绍,基层综合协管站站点主要根据市场主体分布和社区地理位置进行选址。作为试点镇,目前虎门镇共设置协管站7个,并与虎门工商分局的7个基层执法队进行监管对接,分管全镇30个社区。

记者了解到,协管站面积在150平方米左右,站点色调设计统一。站内统一设置前台区、办公区、自助办公区、自助终端服务区、站长室、会议室。以试点镇虎门镇为例,站长需要通过竞争考核、择优录取。

依托全市商事登记改革协同监管信息化系统,工商部门把工商登记信息按照经营范围关键词和地址同步推送到村协管中心,由中心分派到各协管站。协管人员在规定时限内开展监管、反馈监管信息和违法线索,满足各级各部门后续监管需要。

探盘:东莞轻轨沿线楼盘销售火爆 开盘一周内售罄

情歌王子唱响激情六月 东莞周末楼盘活动精彩放送

今日话题:城轨多少事 莫付笑谈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