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气爆棚 东莞开发商纷纷加快推货跑量冲刺年中

东莞中原  2015-06-25 00:00

[摘要] 本周东莞住宅成交仍处于高位运行,共1900套,单周签约套数大于20套的项目明显增,高达26个,热销项目增多反映市场成交火热氛围增强。受市场环境向好的影响,近两个月深圳楼市成交火热,房价也水涨船高。

一、楼市观察

一周商品房成交回顾:

1

受深圳客外溢推动,临深片区成交持续火热。

本周东莞住宅成交仍处于高位运行,共1900套,单周签约套数大于20套的项目明显增,高达26个,热销项目增多反映市场成交火热氛围增强。受市场环境向好的影响,近两个月深圳楼市成交火热,房价也水涨船高。据监测发现,截至2015年5月底深圳全市新房库存的消化周期已缩短至7个月,其中热销的区域包括宝安、龙岗、龙华的消化周期已缩短至5-6个月,说明目前深圳新房库存供应告紧。在供应紧、房价居高不下和价格看涨情绪高的共同作用下,明显加速广大深圳客向莞外溢,令到东莞临深片区的多个楼盘深受热捧,如南部湾万科城、碧桂园翡翠山、益田大运城邦、绿茵温莎堡等。据东莞中原研究部对市场监测数据统计显示,本周继续突破单周“700套”大关,为748套,其中凤岗、塘厦等5个镇区交易均过百套,可见由于得到深圳客的支撑,临深片区多个镇区均迎来热销。

2

年中冲刺当前,开发商们纷纷加快推货跑量。

据东莞中原研究部对市场监测数据统计显示,本周有蜜糖、保利生态城、保利中央公馆、中惠·松湖城等8个楼盘共新增供应住宅1924套(合计18.53万㎡),其中5个楼盘的供应套数在200套以上,反映开发商出货意愿十分强烈,纷纷加快推货步伐并加大推货量助跑。此外,本周更有南部湾万科城、天骄御峰、万科松湖传奇、恒大御景等11个项目拿下许多楼栋的预售许可证,综合反映出年中冲刺当前,业绩冲刺压力迫使开发商们加快拿下预售许可证,准备推货跑量,因此预计未来一周楼市新增供应倾向活跃。

双节助阵吸人气,住宅市场认购仍然火爆。

本周端午节遇上父亲节,双节相逢令到许多开发商积极举办各种“端午粽情”、“父亲感恩”等主打感情牌的中小暖场活动,吸引了大量人气,更有一些项目举办大型活动,如光大•江与城上演惊艳的“侏罗纪恐龙展”、保利生态城举办航空科技展等,还有一些项目趁机搞“特价房”促销活动等等,促使今年的端午节期间楼市人气随着天气的炎热也开始高涨起来。据东莞中原CCES系统统计显示,本周来访量环比上周增加近百批次。端午节假期间,在人气火热的烘托下,住宅市场认购仍然火爆,如于6月20日开盘的南部湾•万科城和金地•仟百汇均迎来热销,另外处于自然销售状态的相当部分项目认购情况也表现不俗,其中多个转介项目认购成绩喜人。

3

东莞楼市6月23日成交260套 住宅均价11396元/㎡

东莞高端产品成交拉高房价 热门地块入市抢风头

一周楼事:双节刺激炒热东莞楼市 莞惠城轨试运年底通车

揭秘东莞楼市的25个惊天骗局 知道了就别再上当!

佳兆业危机入伏化冻 称融创优点多望今后继续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