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班牙"幽灵机场"破产 中国企业抄底6.7万买入

新京报  2015-07-21 00:00

[摘要] 西班牙中部城市雷阿尔城一座机场破产后空置数年,终于在17日找到潜在的买家。一家由中国 者部分出资的企业以1万欧元拍下这座“幽灵机场”,并打算将其改建成中国向欧洲出口的“货运 ”。

西班牙中部城市雷阿尔城一座机场破产后空置数年,终于在17日找到潜在的买家。一家由中国 者部分出资的企业以1万欧元拍下这座“幽灵机场”,并打算将其改建成中国向欧洲出口的“货运 ”。

幽灵机场 破产 抄底物业

经历长达4年的破产程序后,雷阿尔城机场在2012年关闭。

幽灵机场 破产 抄底物业

“雷阿尔城 机场”位于首都马德里以南大约200公里处

幽灵机场 破产 抄底物业

该机场原本冀望吸引以马德里为目的地的廉价国际航班

负债数亿欧元,3年前关闭

“雷阿尔城 机场”位于首都马德里以南大约200公里处,建造成本数亿欧元,2008年开始运营。

这座机场规划和建设正值西班牙地产泡沫酝酿之时。规划者原本冀望这座机场吸引以马德里为目的地的廉价国际航班。由于机场地处西班牙著名文学作品《堂吉诃德》故事背景所在地拉曼查地区,规划者初还以“堂吉诃德”为其命名。

从机场的设施配置可以看出规划者的雄心:跑道长度足以降落目前 大的空客A380客机,航站楼每年可接纳旅客1000万人次。

然而,随着西班牙经济因地产泡沫破裂而走入低迷,加上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扩建,雷阿尔城机场开张后不久就成为无人问津的“鬼机场”。

经历长达4年的破产程序后,雷阿尔城机场终于2012年关闭,负债数亿欧元。

王健林曝万达文化旅游蓝图 明年在海外落地两个项目

外媒:中国资本进军海外房地产呈爆发式增长

外媒:中国人在莫斯科周边大量购 楼房

低龄化促生新需求 “以房养学”掀海外置业热潮

美国夫妇意外发现住宅为名师设计 房价飙升(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