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轻轨雏形显现 麻涌成为广深置业热土

东莞房天下  2015-09-14 15:50

[摘要] 自东莞 拟定《东莞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以来,无数市民和开发商都在期待东莞轻轨时代的到来。如今期待了10年的轻轨时代终于要到来了,2015年东莞R2线已经在试运行,莞佛轻轨、莞惠轻轨正如火如荼的修建之中。

自东莞 拟定《东莞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以来,无数市民和开发商都在期待东莞轻轨时代的到来。如今期待了10年的轻轨时代终于要到来了,2015年东莞R2线已经在试运行,莞佛轻轨、莞惠轻轨正如火如荼的修建之中。

轻轨的不断完善,不仅是一条轨道交通的开行,也将会改变人们的传统交通出行方式,连东莞城市格局和众多房地产板块的价值也会因此而改变。除了R2线的即将开通外,R1线也将进入动工阶段,R1线是一条连接广州与深圳的交通大动脉,北面连接广州的13号线,南面连接深圳6号线,同时可以在望洪枢纽可以换乘穗莞深线,广州新塘与深圳宝安 。

事实证明,每一个城市,轻轨沿线,几乎是城市的繁华集中地。东莞周边的广州、深圳、佛山等城市的轻轨物业都已证实了这样一个趋势。如广州 一号线开工当年和第二年, 沿线物业与其他区域物业相比 达15%-25%,更值得一提的是,与 开通当年相比,现在沿线物业有的升了十几倍还要多, 幅度远高于其他区域物业;另外,目前广州地面便利店月租金在300-600元/平方米,而广州 一号线旺铺月租少1500元/平方米,高出3-5倍左右。历史经验告诉我们,轻轨一开通改变的不仅仅,也为周边物业传送着巨大的 空间,不管是住宅还是商业,将因为轻轨的开通,充分绽放新的魅力。

今年随着深圳房价 ,深圳客向东莞镇区渗透力度明显加深,麻涌作为广深两地的 ,吸引了一大波深圳、广州客前来置业。客户不仅仅是看好 的价格 ,更重要的是客户看到了未来的发展 ,随着轨道交通及城市配套的升级完善,莞广深同城化将日趋明显,深圳、广州客户购房需求外溢至东莞的量将越来越大。不仅仅是广深客户看好麻涌的发展,连大品牌开发商都选择在麻涌拿地,万科碧桂园、光大等大开发商相继在麻涌拿地,可以预见麻涌未来将成为水乡 的热土。

值得一提的是在R1线在麻涌开设了2个站点,麻涌东和麻涌西。站点就设在信鸿香溪水岸和信鸿熙岸项目 ,深圳、广州客户的以敏锐的嗅觉感受到了麻涌未来发展 。

如今香溪水岸在首批开盘推出了3栋185-216㎡的联排别墅,赠送 达200%,超大花园、空中露台、阳光地下室,还将赠送车位以及 ,赠送后使用面积单价仅6字头,如此性价比超高的别墅不仅在麻涌难寻,甚至在东莞都显得罕见,香溪水岸的别墅在开盘后3天内就售罄就是一个绝佳的证明。首批别墅售罄后,如今开发商再加推了3栋一共14套联排别墅,质素更优!除别墅之外,香溪水岸即将推出97-118㎡的高赠送洋房,如今已经启动诚意登记,样板房即将开放,需要购房的客户莫要错失良机。

信鸿地产在麻涌还有另一传奇之作-----信鸿熙岸。该项目周边环境优美;大社区;配套完善,10000m2风情商业街,乐享繁华;拥双轻轨、双高速。150米超宽楼间距;名校荟萃,择邻而居赢未来;信鸿熙岸作为信鸿地产的标杆项目,在麻涌、广州享有极高的美誉度,据说近会有楼王单位加推、130m2非毛坯样板房开放,有购房意向的客户需要时刻关注,错过将不再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