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天汇】寻找人气达人 超萌小黄人带回家

房天下  2015-09-17 16:38

[摘要] 《小黄人大眼萌》上映首日就斩获1.18亿票房——成为内地首部单日票房过亿的动画片。如果你还不知道小黄人那你可真是low爆了,从5年前《神偷奶爸》中脱颖而出,到现在上映独立电影,小黄人这一路上可谓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顺风顺水,几乎每一个观众,都被他们萌上。

《小黄人大眼萌》上映首日就斩获1.18亿票房——成为内地首部单日票房过亿的动画片。如果你还不知道小黄人那你可真是low爆了,从5年前《神偷奶爸》中脱颖而出,到现在上映独立电影,小黄人这一路上可谓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顺风顺水,几乎每一个观众,都被他们萌上。

人气这么高的萌物,现在只需转发攒人气,就可以带回家了!碧桂园天汇“寻找人气达人”活动火热启动,只需转发下图至朋友圈,并攒齐20个赞,即可将小黄人带回家,先到先得哟~

活动时间为9月12日-10月12日,只需转发上图至朋友圈,并攒齐20个赞,即可凭截图领取小黄人运动杯一套;攒齐50个赞,更能凭截图领取油米!兑换地点为碧桂园天汇展厅现场,身为小黄人粉丝的你怎能错过?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碧桂园天汇】雄踞大朗中央,精心选址大朗一中旁。项目产品为纯板式结构,全南向卧室,户户朝南,南北通透,给住户良好的居住体验;两梯两户,超低梯户比,便利出行显尊贵;客厅可达5.5m奢适开间,双景观阳台设计,南北对流,舒爽穿堂风,畅享豁达。项目目前主推70-260㎡非毛坯洋房,200-250㎡花园美墅,VIP认筹宝99折火热登记中!

项目地址:大朗镇深富路168号(大朗一中旁)

项目电话:0769-8223 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