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月东莞购房者关注指数创新高 三片区鼎立

——2015年9月东莞购房者指数报告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蔡晓欣   2015-10-15 00:00

[摘要] 不知不觉,今年的楼市已经走过了三个季度,与2014年相比,今年前三季楼市的表现都非常喜人,在多番政策的不断利好下,楼市热度不减,从年初开始至年中都显示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进入下半年,房企为了冲刺销售目标,都卯足了全力,那么9月东莞购房者的心态有什么变化。

编者按:大数据时代已经将数据渗透到当今每一个行业的职能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变成大众关注的焦点。与传统研究相比,大数据研究具有全面性、即时性、关联性等特点,将给房地产行业研究带来巨大变革。基于此,东莞房天下房天下发布2015年9月东莞购房者关注指数报告,从购房者关注指数、区域、价格、户型楼盘等方面,诠释2015年9月东莞购房者的关注度究竟发生了哪些变化。

不知不觉,今年的楼市已经走过了三个季度,与2014年相比,今年前三季楼市的表现都非常喜人,在多番政策的不断利好下,楼市热度不减,从年初开始至年中都显示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进入下半年,房企为了冲刺销售目标,都卯足了全力,那么9月东莞购房者的心态有什么变化。

一、东莞9月购房者关注指数分析

9月东莞购房者关注指数同比暴涨

购房者关注 东莞购房者 东莞买房

从2015年9月东莞购房者关注指数中可以看出,与2014年同期相比,2015年购房者的关注指数一直处于高位。上一年,楼市表现低迷,就算在传统的楼市旺季金九银十,都难以达到往年的成交水平,因此令东莞的购房者都对楼市失去信心,关注指数大幅下降。今年以来,政府救市的意图明显,楼市政策也是层出不穷,在这样的良好氛围下,楼市成交回暖明显,购房者也重新获得信心,因此关注指数也重新企稳在高水平。从数据上可以看到,2015年9月各周的购房者关注指数同比都呈现了暴涨,周更是达到了高点,同比暴涨达760.5%。到了第四周虽然呈现了轻微的回落,但依旧不影响购房者整体的信心。

东莞厚街今年首宗入市商住地流拍 占地超6万平

建行、兴业、邮储、东莞银行已实行首套房贷首付25%

东莞4大城区风头被抢欲"闹事" 放狠招赶超临深和松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