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东莞房价依旧坚定 买房不看2016房价走势亏死你!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23 00:00

[摘要] 央行释放7万亿 ,全国各地2016房价走势会怎样呢?我们继续看一组数据,央行释放7万亿,来看看2016房价走势将如何呢?

近日,央行释放7万亿消息在各个圈子里流传。中国人民银行在其官网挂出一则300余字的消息,却引发了轩然大波。甚至有媒体大呼,央行释放7万亿,“中国版”QE到来。央行释放7万亿消息一出,对于购房者来说,他们关心的莫过于2016年房价走势了。


央行释放7万亿 买房不看2016房价走势亏死你

就拿合肥来说,来看一组数据了解合肥房价新动态。根据合肥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9月1日-9月30日合肥市区住宅成交7443套,环比上涨5.69%,同比上涨8.15%;住宅成交面积达76.93万平米,环比上涨4.14%,同比上涨9.48%。9月合肥市区住宅成交均价8812.71元/平米,环比上涨3.10%,同比上涨15.48%。

央行释放7万亿 ,各地2016房价走势会怎样呢?我们继续看一组数据,央行释放7万亿,来看看2016房价走势将如何呢?

、北京

住宅均价:9418元/平米

环比上周:↓0.15%,环比上月:↓0.85%,同比去年:↑3.93%

东莞各镇区房价龙虎榜出炉!看看哪个镇区涨价快! 

东莞淘房季"花多乱眼"当心买房综合症"走火入魔"

东莞楼市成交超水平发挥 银十或将再破80万㎡

东莞山区片规划建7条高速公路 融入深莞惠一体化

劲爆!东莞4大城区争先出招抢客 势要赶超临深松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