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东莞上周新发76个预售证 楼盘火热吓死宝宝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6 07:00

[摘要] 据东莞房天下房天下统计,经历了数周预售证高发期后,上周(2015.12.07-2015.12.13)预售证的发放速度依旧惊人,共有15个项目获发76张预售证,其中莲湖山庄获发25个预售证,嘉宏锦园获发14个预售证,班芙春天获发9个预售证,天林湖花园获发7个预售证,鼎峰源著获发4个预售证。

据东莞房天下房天下统计,经历了数周预售证高发期后,上周(2015.12.07-2015.12.13)预售证的发放速度依旧惊人,共有15个项目获发76张预售证,其中莲湖山庄获发25个预售证,嘉宏锦园获发14个预售证,班芙春天获发9个预售证,天林湖花园获发7个预售证,鼎峰源著获发4个预售证,南部湾万科城和金地山湖城各获发3个预售证,雍景居、峰景湾商住小区和江与城花园各获发2个预售证,万江华南国际采购中心商业写字楼、东鸿花园、恒大绿洲花园、厚街万达广场和金地湖山花园各获发一个预售证。

东莞预售证 楼盘预售证 东莞楼盘

东莞预售证 楼盘预售证 东莞楼盘

东莞预售证 楼盘预售证 东莞楼盘

东莞预售证 楼盘预售证 东莞楼盘

莲湖山庄(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莲湖山庄效果图鸟瞰效果图
莲湖山庄效果图

动态:

莲湖山庄二期熙珑湾首期将推出建筑面积为315-450㎡独栋别墅,共81套,均价约25000元/㎡,总价约800-2500万/套。

莲湖山庄交通图区域图
莲湖山庄交通图

交通状况:旁边有203、86、91号公交车经过。 公交站点:颜屋站(大岭山)。

东莞预售证 楼盘预售证 东莞楼盘

东莞楼市12月13日成交182套 住宅均价10184元/㎡

听说万江要火起来了? 7字头就可拥有江景房

神助攻!深圳回购高速 临深房价再无跌价日

楼市乖宝宝:盘点再好卖也不涨价的亲民好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