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地产】南城科技创新板块百万强大消费力

——20-80㎡城央临街旺铺火爆认筹

房天下  2015-12-28 15:13

[摘要] 恒大御景推出临街商铺,受到广大东莞市民的青睐与追捧,如今岁末将近,恒大御景为反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不懈支持,特意赠送购房钜惠大礼包,现如今恒大御景所推出临街旺铺正值火爆认筹中,抓紧机会吧。

恒大御景推出临街商铺,受到广大东莞市民的青睐与追捧,如今岁末将近,恒大御景为反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不懈支持,特意赠送购房钜惠大礼包,现如今恒大御景所推出临街旺铺正值火爆认筹中,抓紧机会吧。

火爆旺铺 人气百万

恒大御景临街旺铺所在南城创新科技板块,地段重点,周围休闲玩乐设施齐全,因此恒大御景旺铺才会迎来广大东莞市民的热烈抢购,营销中心每日都要接待成千上万名来访者,通过详细咨询后,大部分客户都会当场达成认筹意向,现如今恒大御景推出岁末大礼包,临街人气旺铺认筹门槛降低至5万,同时还可享受98折优惠,机不再来,速度抢购吧。

这个周末充满了激情汗水,热烈欢乐的氛围驱散了寒冷的天气,活力御景运动会在这里就告一段落了,相信很多伙伴们都会感到一丝不舍,毕竟这么热闹的活动并不多见;活动现场布置的气球比赛与投篮争霸赛,这些都充满我们快乐的痕迹,尽管现场人山人海,很多人都没有玩过游戏项目,可现场传递的欢乐却实在感受到了,其中忘不了的还有现场的美味,有玩有的吃,才有年味。恒大御景我们下次再聚。

海南•海花岛位于海南儋州北部海域,原生态海洋环境保护良好,恒大集团投资1600亿,汇集600多位国际级设计师倾力打造,作为全球人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海南海花岛即将发售。老业主介绍认购或自购海花岛住宅及商铺的,老业主可获得2%现金奖励,新业主可额外享受98折优惠。

恒大人寿推出“稳赢五号”理财保险产品,购买保险产品同时认购恒大地产在售住宅或商铺,可享受高额外96折扣优惠。

恒大御景推出免费专车看房活动,在东莞四大城区(南城、莞城、万江、东城、)范围内可免费打车至恒大御景,奥迪、奔驰、宝马进行专车服务,享受零成本舒适看房。

恒大御景铂金街地处南城,所有商铺均为一线临街金铺。超宽面宽,超高挑高可满足各类商家经营需求。业主一次性投资,即可获长久,坐享稳定增值回馈!

本周恒大御景特推出一批20-80㎡的一线临街金铺,本次推出的所有商铺均为一线临街金铺,超高挑高,超宽面宽,可满足多种业态经营需求,一次投资,可获长久,坐享稳定增值回馈。

贵宾专线:0769-22179999

项目地址:东莞南城白马中心路与沿河路交汇处(天安数码城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