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我勒个去!莞楼市火爆 楼市将面临"缺货"?

房天下  2016-01-24 07:00

[摘要] 1月上旬开发商纷纷集中推货入市,楼市供应持续放量,继月初大量热销盘集中签约后,上周东莞住宅成交出现高位回落,但住宅签约成交量达3527套,仍处于高位运行。究其原因:一方面,年底客户入市积极性很强,尤其深圳客外溢势头持续强劲;另一方面,楼市供应持续放量,带动旺盛的购房需求加快释放。

2016年1月已过半,东莞楼市也迎来开门红!1月上旬开发商纷纷集中推货入市,楼市供应持续放量,继月初大量热销盘集中签约后,上周东莞住宅成交出现高位回落,但住宅签约成交量达3527套,仍处于高位运行。究其原因:一方面,年底客户入市积极性很强,尤其深圳客外溢势头持续强劲;另一方面,楼市供应持续放量,带动旺盛的购房需求加快释放。

双重影响下,东莞部分热销项目逐渐面临“无货可卖”,市场延续“供不应求”局面。你还在等什么?!

松湖碧桂园

松湖碧桂园效果图鸟瞰图
松湖碧桂园效果图

价格:待定

优惠折扣:认筹97折

动态:

松湖碧桂园非毛坯90-140㎡3-4房,现正火热认筹中,洋房认筹2万抵97折,商铺认筹5万抵95折,预计2016年3月份开盘

松湖碧桂园交通图电子地图
松湖碧桂园交通图

交通状况:高速:临近莞深高速、龙光等6大高速。轨道:项目位于大岭山站和松山湖站之间,临近两条轨道(R1、R3)。项目门前设有公交站点(广医后门站),8条公交线路四通八达。

2015在莞成功抢房的深圳客 现在捂嘴偷笑了吧

楼市房价大波动:一周21盘涨3盘跌!

春节将至热度依然不减 年后东莞房价将更高

碧桂园布局东莞13个镇街 目前剩余6楼盘在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