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地产行业5月1日起施行营改增 企业或加入购房大军

东莞房天下  2016-03-07 14:36

[摘要] 近期,国家政策利好楼市,契税下调,买房少交一大笔契税,大大节约了购房成本。恒大集团为响应国家减契税政策,给予置业者超值优惠,现在购买恒大华府238㎡4+2房城央天际墅新品,可获赠3000元/m²豪装,再获送高达15万品牌家私。

恒大华府238m²阔景4+2房 送高达15万品牌家私

3月5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做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从5月1日起,全面实施营改增,将试点范围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并将所有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企业购置不动产成本降低 去库存压力得到释放

所谓“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是指:企业购置房产用于增值税应税项目,其购置房产交的税款可按规定计算出增值税进项税额进行抵扣。将所有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这其实是对目前企业购置不动产的行为进行了鼓励。通过购置不动产抵扣增值税进项税金,能够降低企业的不动产持有成本。对于房企来说,当中国各类实体产业的企业有新一轮投资热情和不动产采购的需求,那么后会使得房地产市场的需求量快速上升。这样一类企业需求的释放,也使得房企后续在去库存、积极打开企业用房市场等方面大有作为。

政策暖风频频吹,未来必将掀起一轮企业购买房产的浪潮。买房的需求不仅是个人了,有购房需求的你又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一套自己喜欢的房子呢?作为一线龙头企业恒大地产在东莞的精工钜作,恒大华府地理位置优越,项目莞城区政府;坐拥逾23万平米人民公园,片区道路系统完善,公交线路发达。周边人文资源丰富,可园、迎恩门城楼环绕;地处西城楼商圈内,生而不凡的地段,造就与生俱来的豪宅风范,正好满足了人们对居住以及高端城市资源的各种享有,动静自如的黄金落点,既能享受一切市中心的配套,亦能在繁华中居享珍贵的宁静。让繁华与静谧自由切换,让生活与生态完美结合,只为打造繁华之上少有的纯粹生活。

相对于一个楼盘的整体价值来说,配套往往扮演着全面提升生活品质的角色。恒大华府以国际水准精心打造30000㎡欧陆风情商业街,集购物、休闲、餐饮、休闲娱乐等于一体,满足生活的一切所需。在不可复制的稀缺地段加上完善的配套,成就极具潜力的稀缺价值,全城争藏势不可挡。

近期,国家政策利好楼市,契税下调,买房少交一大笔契税,大大节约了购房成本。恒大集团为响应国家减契税政策,给予置业者超值优惠,现在购买恒大华府238㎡4+2房城央天际墅新品,可获赠3000元/m²豪装,再获送高达15万品牌家私。据了解,该项目更有五重豪礼惠献全城,豪礼一:前10名享88折;豪礼二:购房减契税;豪礼三:半价商铺;豪礼四:新业主额外99折;豪礼五:微信朋友圈集赞送大礼。高品质、高性价比,还有“无理由退房”政策保障,让您购房无忧!

品鉴专线:0769—2302 6666项目地址:东莞·莞城区府旁(文化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