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楼市降温放大招 二手房交易税上调50%

东莞时报  2016-03-16 11:06

[摘要] 深圳楼市降温放大招

    深圳楼市降温放大招

    二手房交易税上调50%

    深圳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近日发布提示,4月1日深圳二手房交易评估价格将上调50%左右。并表示房产评估价上调势在必行,需做好准备,减少和避免政策出台引起的交易和服务纠纷。业内人士认为,此举措可打击短线炒房客,为楼市价格过快上涨降温。

    举例而言,一套位于深圳龙岗超过90平米的二手房,市场价格可以达到800万。目前评估价格仅仅是市场价的一半,大约是400万。按照评估价计算的契税、个人所得税,需要交纳12万元税款。如果将评估价格上调50%,评估价就达到600万,这样税款总计在18万,比调整前增加6万元。

    据中国证券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