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莞有轨电车要开进松山湖了......

——东莞有轨电车要开进松山湖了......

开发商   2018-09-11 14:29

[摘要] 如果说地铁是城市的地下艺术宫殿,那么有轨电车就是城市地上的流动风景,不论春夏秋冬,有轨电车不疾不徐,在专属轨道上稳健前行,少了公交的急躁和私家车的霸气,更多地是从容与优雅。东莞也一直在谋划建设自己城市的交通名片--有轨电车 根据东莞市发改部门的消息,此前规划的3条有轨电车路线,城区的有轨电车线路

如果说地铁是城市的地下艺术宫殿,那么有轨电车就是城市地上的流动风景,不论春夏秋冬,有轨电车不疾不徐,在专属轨道上稳健前行,少了公交的急躁和私家车的霸气,更多地是从容与优雅。东莞也一直在谋划建设自己城市的交通名片——有轨电车

根据东莞市发改部门的消息,此前规划的3条有轨电车路线,城区的有轨电车线路方案已被否决,而水乡片区是否建设还未定音,但松山湖片区适宜有轨电车建设。

今年3月份,东莞市政府关于松山湖片区指导意见也重磅出炉!将着力推进松山湖片区交通规划建设,推动有轨电车落地建设。在松山湖北部CBD规划中,将建设地上地下一体化的公共交通枢纽,其中有轨电车就是地上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规划14.8公里,19个站点,以松山湖北站为核心,服务CBD区域内主要生活和就业片区。

未来北部CBD受高新科创企业集聚的影响,将汇聚大量高新技术人才,而有轨电车就能服务到,CBD统筹区71%的人口和70%的岗位

在未来,乘坐CBD有轨电车,就能华为南方基地,去往CBD核心超级综合体的,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滨水文化办公区等,畅游月荷湖、看松湖烟雨迷蒙,承包CBD美、繁华的14.8公里。

松湖悦府,松山湖CBD内品牌住宅作品,周边楼盘如翠珑湾,金域松湖、中央松湖等多为小开发商及二手房,松湖悦府是松山湖CBD内在售的品牌住区,开启湾区居住新纪元

【松湖悦府】松山湖CBD核心稀缺高端住宅产品, 98—143㎡精工智能洋房/旗舰商墅。

品鉴热线:0769-81056666

标签: 悦府 大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