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专访广东北大资源副总裁金磊:以教育理念创造社会责任感的地产人

东莞房天下   2019-06-02 21:26

[摘要] 这是一次如沐春风的遇见,地点在北大资源公馆1898,主角是广东北大资源副总裁金磊。与金总的交流一切都显得如此亲切,金总身上教育人的睿智闪烁着他的理念,从而更显得北大资源是地产界的一股清流。广东北大资源对东莞的房地产是否有信心?今年是否有拿地计划,会在东莞哪些镇区继续拓展? 答:东莞作为

       这是一次如沐春风的遇见,地点在北大资源公馆1898,主角是广东北大资源副总裁金磊。与金总的交流一切都显得如此亲切,金总身上教育人的睿智闪烁着他的理念,从而更显得北大资源是地产界的一股清流。

       在5月这个夹杂着大量雨水的季节里,似乎一切都显得那么的不安静,地产界近期经历了难得一见的土拍封顶大战,同样暗涌已经初现,这是否征兆着东莞地产圈又会迎来新一轮的挑战?答案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从金总这次的采访后,其实地产界并非都是那么躁动的。

专访广东北大资源副总裁金磊:以教育理念创造社会责任感的地产人

北大资源·公馆1898400-890-0000 转 846844

推荐理由:樟木头中心区品质楼盘

北大资源·公馆1898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20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樟木头
户型 三居室(62.00㎡)二居室(51.00㎡) 收房时间 预计2020年6月底2#交房 开盘时间 2018年5月26日开盘入市

谈土地

     1、 5月,东莞土拍市场火热。其中有3块地被开发商提前锁定,多个块地价格也是封顶出让。广东北大资源对东莞的房地产是否有信心?今年是否有拿地计划,会在东莞哪些镇区继续拓展?

       答:东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9市之一,工业基础良好,广东GDP第四大市,我们很看好未来的发展前景;东莞作为广东北大资源的重要战略布局城市,将继续深耕,计划在临深片区寻找优质项目。

      2、广东北大资源在东莞目前拿的两块地都是地王项目,樟木头和黄江的地块。针对这种地王项目,公司会有什么样的打法来消化这些项目?

        答:我司在拿这两块地之前,做好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十分看好樟木头与黄江的发展前景,对这两个项目信心满满。公司将秉持“真心 创心 专心 匠心”的四心理念,坚持发挥创新求变、突破自我的开创精神,专业精研、追求卓越,匠心雕琢,将产品做到尽善尽美。以开放的态度拥抱AI,以的服务满足和创造客户需求,主动求变来适应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近两年北大资源的产品主要是围绕智慧社区、智慧家庭、健康住宅几个关键词,着力提升市场的竞争力,如果时机合适,我们亦会逐步引进。

谈市场

      3、樟木头市场:近几年来,樟木头备受开发商关注,二手房市场成交也是连续多年全东莞。除了贵公司外,金地、新城控股、奥园等大开发商先后布局樟木头市场。几大房企的进入,也一改樟木头多年来楼市沉寂的境况。贵司现在是怎么看待樟木头房地产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答: 2019年楼市基调维稳,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樟木头是东莞政府着力打造的 “生态宜居示范乡镇”,“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是一个拥有动车、城轨、轻轨、高铁、车站,多条高速贯穿的镇区。樟木头价格低洼,未来涨幅空间大,各品牌开发商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纷纷抢占市场先机,可见未来的市场潜力。

谈项目

       4、北大资源1898公馆产品目前定价比樟木头现有的竞对价格高出几千,在产品或者资源上有哪些价格支撑点?

       答:首先,北大资源公馆1898LOFT公寓是“空间魔术师”史南桥精品之作。公寓采用板式结构,南北通透; 26户,两部电梯分开设置,真正享受一梯3户的超低梯户比;4.5米挑高空间,灵动百变,分隔自由;双卫双厅,动静分离;户户景观大阳台,悦享清风与朗月;人性化配置天然气、民水民电,全面实用,美好生活一步到位,奢适度不言而喻。

       其次,北大资源公馆1898的住宅产品,打破原有两梯四户的普通布局,以临深舒适的板式布局,将两部电梯分梯设计,真正实现一梯两户的豪华大户型尺度空间。纯板式的设计,南北通透,有效避免品字型布局带来的对视干扰,保证居住的私密性,前后双阳台的设计,创造百变生活。户型方正,布局合理,餐客厅、厨房、卫生间、主次卧等功能分区明确,动静分离,令居住安心舒适。

       我们项目引进北大资源自己的物业,拥有国家一级资质,以专业化基础服务为根本,以人文关怀为特色,创建了“源计划”服务体系,包含:“源成长、源健康、源书馆、源客会、源公益”,力百年燕园的丰厚积淀,通过资源整合,打造服务优尚的质感生活。

      我们项目不但地理位置优越,商业配套成熟,还配备了自身两层特色情景商业街区,同时不管是产品本身,园林绿化以及后期的维护和管理都将努力打造成整个东莞东部的新标杆项目,是临深难得投资自住相宜的项目。

谈企业理念

      5、北大资源作为校办性质的国企有什么品牌优势?物业服务、社会责任感方面?

      答: 北大资源集团是隶属于方正集团旗下大型国有控股集团公司 。北大资源秉持产业报国的理念 ,已发展成为专业从事产业园区开发及运营,产城融合项目开发 ,物业管理服务等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管理资产规模近千亿。

       北大资源充分发挥其在科技、健康、科教、商业、文创等领域的优势, 打造产学研平台,以"品质+资源"为驱动, 建设魅力城市产品体系,实现产、城、人的有机融合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