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还在愁东莞常平选房? 掌握这些热评房源让你可抢占先机!

2020-07-09 18:02作者:房大秘

导语

购房不仅仅只是买个落脚的地方,更包含了购房者对于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随着人们经济能力的提高,需求也随之由“居住型”向“享受型”过渡。对房地产市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房子本身,社区也成为生活组织中的重要细胞,大型化、多功能化,良好的人文氛围和社区公共文化设施已然能提升生活质量,是精神生活质量。

今天房大秘就带你看看东莞常平口碑好社区楼盘,助力大家找到属于自己的品质社区。

还在愁东莞常平选房? 掌握这些热评房源让你可抢占先机!

口碑楼盘推荐

用户点评:fang3772380004:环境交通真心不错,想找个靠近南城的,他们推荐了柏丽湾2期,听说中式园林江景房,有空去看看……

用户点评:qqqqn鍒濇槬:周边配套也在建设中,真正接近阳光,朝南而向,极致尊荣的生活格局;会客、休息互不干扰;装修用材更是全面整合世界级知名品牌的技术优势

用户点评:wap4152932136:这楼盘真心不错,附近有隐贤山庄,旅游景点,交通便利,应该有升值空间。性价比高,装修也不错。

用户点评:kysjk4598960588:这个楼盘还没有开盘,关注很久了,楼盘旁边就是学校,不知道以后能不能直接在那个学校上学,价格感觉不会便宜,有没有关注这个楼盘的朋友,一起交流交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